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全国那么多4S店从业人员,为什么没有人良心发现去捅破乱收费的窗户纸?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多收的“金融手续费”纯粹是给4S店的,4S店从业者是直接获利方,你指望既得利益者良心发现把拿到手的钱吐出来?




  

相关话题

  你为什么不喜欢38号? 
  如何看待 38 号车评中心最新测试的长城 WEY VV7 这款车? 
  为什么在网络上感觉每个品牌的汽车都有很多小毛病? 
  重庆首批 3 座加氢站同步开建,重庆力推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具有哪些意义? 
  奥迪的 quattro 全时四驱系统对奥迪的影响究竟有多大?四驱相比较后驱有什么优势? 
  是否很多人偏爱 SUV?SUV 相比普通轿车有何优劣? 
  既然汽车动力如此重要,为何销量很高的大多是动力很一般的车? 
  乡村小道开手动挡汽车需要注意什么? 
  26岁,大概明年结婚,是先创业还是先买车? 
  如何看待山西太原发生的“乘客故意耍横,辱骂殴打60岁网约车司机”事件? 

前一个讨论
在西安奔驰事件中,如果奔驰更恶毒一些,直接把汽车修好,但又谎称已经换了一辆,女车主有没有能力发现?
下一个讨论
新入手一辆本田思域,想改成流行的鱼骨灯,加个前铲,尾翼,需要去车管所备案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