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华晨宝马 X5 售 60.50 万起,比进口便宜 9.49 万,对比 GLE 和 Q7 有哪些优势?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g-feng-po-lang-de-ye-ye 网友的相关建议: 
      

GLE350时尚应该75左右可以落地。

Q7已经废了,去年降价现在又涨价,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觉得未来最终可能要变成,Q7/60-X5/65-GLE/70左右这个局面。(落地价)

也不排除X5产能爆炸,靠优惠换市场。继续打压价格。

如果Q7落地到55左右,那途锐和XC90全部要进4字头。

那对35-50这档的所有车型压力太大了。




  

相关话题

  为什么都知道乘用车不是雾霾的最主要原因还要拼命限制汽车? 
  比亚迪电动车该不该买? 
  为什么法律禁止私自改装拆卸机动车(如面包车)的后座位?有什么危害? 
  东莞一辆车失控撞进600年历史的老祠堂,建筑墙体及3车受损、3人受伤,事故原因是什么?责任应如何划分? 
  如何评价top gear第23~26季的主持人? 
  86和BRZ 在国内停售了,国内还有那些车能够替代它们? 
  如何看待特斯拉中国内部禁止吃韭菜?特斯拉在中国是否遭遇了商业上的水土不服? 
  奥迪车载系统为什么像iOS? 
  为什么电影里美国人开的车都很一般? 
  考上清北和开上奔驰大G哪个更难? 

前一个讨论
全国票房连续多天不足 1200 万元,13 家 A 股影视公司去年业绩预亏,国内影视行业何时迎来复苏?
下一个讨论
暑假打算带上女朋友去长沙旅游,玩个三四天,3000 块钱够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