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未来的混动车会不会进一步缩减到0.xL排量和1-2缸? 第1页

  

user avatar   pang-qi-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理论分析了一下日产轩逸e-Power的动力水平,我认为1.2L 53kW的发动机是不够用的。

内燃机是混合动力车型的一次动力源,也是要保证出力水平的,日产1.2L就是在走钢丝了,不能在继续缩减内燃机功率了。

但如果是增程式,内燃机仅仅只是一个补能的作用,那就无所谓了。


user avatar   shan-yue-dao-lan-yue-d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消息应该是真实的。

已经问了字节教育板块的朋友,一位已经于一个月前转岗到抖音业务(这个朋友本身条件非常好,在字节职位不算低);还有一位今天上午开会,下午就失业,说是离职了。

小红书上也看到了不少笔记,前几次的笔记还是刚入职大力教育,今天的笔记就变成了失业了。看评论也是说N+2的经济补偿金。

讲真这个经济补偿金还挺良心的,换句话说,可能也是不差钱吧。政策下大家都好聚好散,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相关话题

  汽车厂家争先设计高峰值扭矩的车的意义是什么? 
  如何看待汽车租赁巨头下单 10 万辆特斯拉,特斯拉市值首破 1 万亿美元,马斯克身家大涨 360 亿? 
  售价107.96万元-151.86万元,如何评价奔驰全新上市的纯电旗舰车型EQS? 
  晚上开车,如何应对前、后方的远光大灯? 
  在当今社会,身为 90 后的年轻人,假如一辈子不打算开车,这样可以吗? 
  如何看待广州两男孩在他人车内窒息身亡,家属称车主不锁车有过错,要求车主承担责任? 
  新能源车销量三连降,国内新能源车市场是否只是虚假繁荣? 
  为什么汽车发动机没有天梯图? 
  为何交通事故责任方不需要为受害方车辆因维修而造成的价值下降负责? 
  如何评价丰田即将推出 1.5L 三缸发动机? 

前一个讨论
十年之内,混合动力汽车还是纯电动汽车更适合中国?
下一个讨论
本田奥德赛和丰田汉兰达怎么选?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