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十年之内,混合动力汽车还是纯电动汽车更适合中国? 第1页

  

user avatar   pang-qi-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知乎的很多锂电池车体验话题中,都会有不少人说 家【有固定车位、有7kW充电桩】,买了锂电池车上下班的 变动成本有多低多低,使用体验多好多好。

在知乎里面,家里有固定车位几乎是标配。但在现实中,好像还是有些差距,我小区有辆蔚来ES8的车主就没有车位,整天乱停在小区门外。

我的意思是:【当越来越多有固定车位且对锂电池车有需求的人都购买锂电池车后】,后面的增长动力是不是会越来越乏力?

我想【没有私家充电装置,锂电池车的使用体验会比较差】这句话应该能得到大部分人的共识。

HEV车型毕竟和普通内燃机汽车一样,没有固定车位就扔在路边就可以了,没那么多束缚。我认为十年时间,大部分城市是解决不了停车难的问题的,绝大多数人的汽车只能停放在路边、花坛或各种地方。

基于这种考虑,我认为HEV车型占比会大幅上升。




  

相关话题

  丰田要造新电动车,还将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如何评价丰田的电动车策略? 
  某些国内主机厂造型部目前存在的问题? 
  汽车燃烧、油箱中弹真的会导致汽车爆炸吗? 
  2022 春节驾车出行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哪些东西可以提升驾车舒适度? 
  哈密瓜为什么有的地方很苦啊? 
  4S店买车险,刷卡的钱比实际保费多了240元,是否能维权。? 
  汽车4S店会把客户的车偷偷换件吗? 
  如何看待新能源汽车换电试点全国推开,会对新能源汽车市场有哪些影响? 
  手动挡车行驶时,踩刹车感觉车辆明显减速,然后踩离合,发现车子往前蹿了一下,为什么?这是我的错觉吗? 
  开车急刹时需不需要同时踩下离合? 

前一个讨论
你的创驰蓝天马自达多少万公里了 出现过哪些问题 还满意吗?
下一个讨论
未来的混动车会不会进一步缩减到0.xL排量和1-2缸?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