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何日本会在人口减少的形势下允许BL动漫的存在? 第1页

  

user avatar   yu-jimmy-7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是生活在哪个次元,直男们看的不是百合番吗?哪个直男会去看耽美啊


user avatar   zecy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们且不论 BL 漫画的受众都是些什么人,或者会不会有男性读者因为读了 BL 漫画就变成了同性恋。即便这些都是成立的,日本政府也不可能禁止 BL 漫画。


因为在日本,内容审查是违宪的,属于政治禁区,没有一个政府会贸然触碰红线,这是根本。即便有着「保护青少年」大义名分的色情漫画规制都有多方阻挠,就更别说其他了。事实上大阪府在青少年条例曾经试图将同性恋题材的作品划作有害出版物,但却遭到了同性恋群体的强烈抵制,最终作罢。在流行多元价值观的当下,禁止同性恋题材在政治上显然是不正确的。


user avatar   feng-jin-80-85-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历史上正常的人类社会,初中生的年纪通常就已经是进入打架斗殴生产生活的主力年纪了。更别说生孩子了。


只是我们近百年来的工业化,强行给这个年龄的人口安排社会任务和标准而已。


你要想初中生不以早恋满口脏话不学习为荣,就得付出克服基因天性的巨大教育成本。也就是说,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教育上的投入不足。




  

相关话题

  二战时期的日本,首相、军部、天皇,谁的权力最大? 
  怎样评价伊藤润二的作品?为什么? 
  日本武士以前为什么要切腹不切心脏之类致命的地方? 
  上世纪90年代HiFi组合音响领域非常棒的日本厂商如健伍、先锋、爱华,什么时候在这个领域销声匿迹了? 
  抛去主角光环,《四驱兄弟》第二部的车队中谁最具有夺冠的实力? 
  为什么只有日本美国能做出风靡世界的动漫,其他国家都不行? 
  ACFUN 在新番版权购买上是否已经形成了口碑? 
  原神中雷属性现在那么弱,是否是因为雷神掌管的稻妻原型是日本? 
  作为一名中国人,我很气愤!日本风情街出现在中国原本不会造成我的气愤 但它为什么出现在大连!!? 
  为什么现在的日本动漫露内裤的镜头少了很多? 

前一个讨论
三帕夏为代表的青年土耳其党政府,和凯末尔政府最大的区别在于什么?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11月8日刘慈欣获克拉克奖以及他在获奖时发表的获奖感言?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