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 Deepmind 宣称最新版 AlphaGo 能让李世乭版本 AlphaGo 三子? 第1页

  

user avatar   xie-dan-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正常。本来柯洁之战就是来取辱的。(据说,alphago 本来想下让二子棋,但是棋院不同意。)

对阵李世石的Alphago 可以让 樊的alphago三子,大家没有异议。

为啥到了新的Alphago能让三子就异议了?


因为夏虫不可语冰。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第10期UEC杯世界电脑围棋赛绝艺夺冠? 
  为什么现在的CNN模型都是在GoogleNet、VGGNet或者AlexNet上调整的? 
  为什么都说神经网络是个黑箱? 
  「亚马逊语音助手劝主人自杀」事件出现,人工智能的伦理应该由谁监督? 
  如何评价各种关联因素分析算法,尤其是在算法效果对比方面? 
  下围棋时,下的不细腻是什么?感觉自己似懂非懂,有大佬详细讲解吗? 
  在集成电路设计领域(数字,模拟),人工智能有无可能取代人类? 
  要研究深度学习的可解释性(Interpretability),应从哪几个方面着手? 
  如何评价 DeepMind 在星际中的失利,以及 OpenAI 在 Dota 上的成功? 
  如何评价对于AlphaGo打劫问题的质疑?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柯洁认为执白对抗阿尔法围棋赢面大?可行的取胜之钥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一名女工程师能走多远?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