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当下饭圈真的是瘟疫吗,辱骂饭圈是否成为一种趋势?怎样做一个理智的粉丝? 第1页

  

user avatar   zhou-fen-d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饭圈不是瘟疫。瘟疫的可怕在于传染性,饭圈没有传染性,只有破坏性。硬要比喻的话可以称为蝗虫。

辱骂饭圈不是政治正确。「政治正确」的意思是用迎合主流价值观的方式表达同一个事物或观点,以。例如称保姆为「家政」,称裁员为「业务重组」,称饭圈为「支持者」等。

「理智的粉丝」是一个伪概念。有理智的人不会无条件无原则地支持和维护没有才华只有包装的所谓演员,或者现实中甚至不存在的虚拟角色什么的。既然你坚持自己是粉丝,就说明你不具备起码的理智。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事,你打你的炮,她谈她的朋友。




  

相关话题

  戴「绿帽子」是怎样一种体验? 
  男朋友的女合作伙伴,男朋友出钱,女生经营,求二人关系 请附上合理的推理假设和论证? 
  如何看待「晋江月逝水」事件新爆出来的录音? 
  说说看你所知道的男人被女人绿得最惨的一次、怎么发现的? 
  老婆婚内生二胎,被我发现是别人的,我该怎么办? 
  当别人告诉自己被绿了,男人真的还可以完全相信自己老婆吗? 
  是否可以恢复一夫一妻多妾制? 
  如果男人知道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会怎么办? 
  为什么男人不愿意娶情人? 
  很好奇,有第三者成功上位的吗? 

前一个讨论
当下饭圈真的是瘟疫吗,辱骂饭圈是否成为一种趋势?怎样做一个理智的粉丝?
下一个讨论
当下饭圈真的是瘟疫吗,辱骂饭圈是否成为一种趋势?怎样做一个理智的粉丝?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