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网上有人骂琼瑶三观不正,却很少有人说刘若英? 第1页

  

user avatar   qun-fang-zhu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了一圈跟刘若英有关系的八卦,包括豆瓣、知乎等等,发现她风评下降主要是集中在2018年春天,恰好也是她执导的电影《后来的我们》上映的那一段时间。

所以我有一个大胆的怀疑,这二者之间有关系。除了观众观影之后又把陈年旧事翻出来之外,十有八九就是水军操作了。

刘若英和陈昇的事原本就一直是坊间传闻,尽管各路文章依据《桃色蛋白质》写得有鼻子有眼的,但当事人一直都是明确否认。

陈昇言辞犀利,且口无遮拦,还多次因此而惹大祸上身,但尽量避免开刘若英的玩笑,也因为媒体的断章取义而曾对刘若英有歉意。倒是老了之后又放飞自我。

刘若英也说过她和昇哥晟嫂一直有联系,但不想多说什么,避免媒体各种联想她和昇哥又有什么「故事」。

不过这还是抵不过网友们在2018年春天有意无意的添油加醋,诸如「后来的我们原型就是刘若英和陈昇」、「刘若英到处公开表白陈昇」、「刘若英在演唱会暗示陈昇」、「刘若英承认插足陈昇婚姻」、「刘若英当小三不要脸」之类的说辞。

我还有一个大胆的怀疑,要么题主轻信了网友的添油加醋,要么题主也是水军的一员……

如果不是,那我应该道歉,但说真的,刘若英负面评价在各大网站出现的时间都太过巧合了,多数集中在2018年,即使不是,也有很多在2018年把以前的旧帖翻出来的评论。




  

相关话题

  琼瑶小说三观不正吗? 
  妈妈以前是小三上位的是什么体验? 
  那些出轨的男人怎么看待和自己出轨的小三? 
  小三明知男人有家庭,不会离婚,为啥还要不离开? 
  关之琳算是典型小三吧?为什么她的大众接受程度非常高? 
  怎么说服妻子结婚不办婚礼了? 
  如何评价刘若英? 
  林生斌在事发当晚真的在小三那里吗?求知情人? 
  我是小三,为他离了婚,流过产,我现在得了抑郁症,他抛弃了我,我怎么维护权益? 
  如何看待「男子遗嘱将房屋赠'小三'违反公序良俗被判无效」? 

前一个讨论
有哪些电影的画面震撼了你?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最近出现的报复社会现象?





© 2024-04-24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4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