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老公走心出轨,小三手段高超,我还有机会挽回老公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iu-zhen-han-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完就一个感觉,活该。

先纠正你一个观点——不是小三手段高超,是你手段太烂。

丈夫是你初恋,在你之前没别的女人。不抽烟喝酒,朋友圈以你为荣,对儿子上心,在家做饭分担家务。你提离婚,他也是哭着求你。你家暴他也不还手。对生病的岳父尽职尽责。

这样的好男人已经很少了,几乎就是一段爱情佳话的完美开始,能携手终生白首共老那种,知乎多少单身女孩梦想中的丈夫和爱情就是这样的,堪称模板,多少人求之不得。

而你是怎么对他的?

1、喜欢把他和同事老公做对比。

你肯定没拿他的优点跟别人的缺点比,而是拿别人的优点来跟他的缺点比,这对男人是羞辱和贬低。

2、常说他不爱你,因小事吵架,你频繁提离婚。

这叫无事生非,鸡蛋里面挑骨头,兴妖作浪作大死。

3、有时候吵架会控制不住自己,动手打他或者拿东西砸他。

这不光是家暴,本质上是你“利用”他对你的爱,来发泄你莫名其妙的个人情绪。

在你动手的那一刻,你就没拿他当相亲相爱的伴侣,而是一个能任由你发泄、无端谩骂和羞辱、动辄挥手相向的垃圾桶、仇人及奴隶。

挽回?

别闹,死了这条心吧。

夫妻相处的几大忌讳,你统统犯了个遍,不是老公主动出轨,是你把他逼上出轨这条路的。

他没法从家庭和婚姻里得到该有的温暖,只能去家外寻找,从你身上得不到的东西,只能去另外一个女人身上获取。

这段婚姻压根就没有继续延续的必要,早断早离好,早死早投胎。

我一般不轻易劝人离婚,但你们这个,完全没有挽回的必要。

因为你。

一、没有从灵魂深处反省,彻底认识到自己究竟错在哪儿。

“小三手段高超”?

你一方面对自己的言行有过反思,但依然强调“你尽管有错,但小三也有错”,小三的罪大过你,是你“技不如人”,不如外面的女人浪。

本质上这就是推卸责任,将夫妻矛盾的“内因”归结于“外因”,殊不知,丈夫出轨的真正原因在于你,是你把他逼出家门,把他逼入另一个女人的怀抱。

即便你从这儿讨一个挽回秘方回去,短暂把他哄骗住,回归家庭,但你“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对他会依然故我,跟从前没两样,他还是会被你第二次,第三次逼出家门。

没有这个小三,依然会有另一个小四、小五、小六........

二、你挽回的目的不纯,别有用心。

买房买车都婆家出钱,对你大方。公婆对你像亲生女儿,还一直帮你带儿子。

你当惯了女王,习惯了甩手掌柜,把婆家对你的好视为理所应当,不仅毫无感恩之心,反而由着性子作死。

你挽回的私心之一,还是希望保持目前城市里的生活水准和自由自在,农村婆家继续出手大方,一如既往承担抚育孩子的重担,为你提供源源不断的后勤保障。

父亲生病无收入,弟弟高三,马上读大学又花钱。离婚了,你想要孩子,一无金钱二无精力,还要面对弟弟和生病的父亲.......

以前你兴风作浪的前提,是丈夫在替你负重前行,一旦离婚,孩子、弟弟、父亲三座大山能活活压死你,你怕了也怂了,孩奴、扶弟魔及扶爹魔,三个角色你哪个都担不起。

也就是说,你挽回的目的不纯,并非真心悔过,更多是鸡贼,自私自利,希望婆家和丈夫还像以前那个冤大头一样,替你“负重前行”,损人利己。

是真缺啊!

傻X才愿意让你挽回呢!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咎由自取,罪有应得。

你要解决的最大问题不是婚姻,而是自己,是怎么变成如今这个人嫌狗厌的德行的?

一段爱情佳话的完美开始,你是怎么搞到如今这种地步的?

你为什么那么贪婪,永不满足?

解决不了这个,以后你不管进入多少段婚姻,就嫁给刘德华,最后依然是个天煞孤星、孤独终老的命。

贪婪是原罪,不忏悔无救赎,忏悔吧罪人!

【记得点赞、喜欢+关注 @刘震撼




  

相关话题

  老婆出轨,在摊牌前主动和小三分手了,她还不知道我知道了? 
  我34岁,肺癌,为了不拖累老公,我离婚了。他很快找到了新的女朋友,而我孤单等死,怎样才能开心起来? 
  爸爸以嫁妆要挟我邀请小三参加自己的婚礼,我该怎么办? 
  怎么说服妻子结婚不办婚礼了? 
  感觉自己是小三? 
  是否会对第三者行为感到很恶心? 
  如何挽回真心喜欢但曾经伤害过的女同学? 
  你们身边出轨后最惨痛的结果是什么? 
  你见过哪些男人出轨后的骚操作? 
  如何看待湖南都市节目中,一位妻子因怀疑老公,就把老公四肢绑住,并打断他的腿? 

前一个讨论
这次郑州地铁事故司机会承担多大责任?
下一个讨论
2岁的小孩能泡温泉吗?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