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问题已经解决啦……? 第1页

  

user avatar   xu-hao-ming-2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好的方式就是离开那个男人,开始新的生活。

除非男方是有名气的老板,否则想生下孩子骗老板钱,可能性不大,请俩财务高手和法律高手,花20万就把公司整亏损了。

你一个小姑娘玩不过大老板,套路很多。如果是我,我有一百种办法整你还让你对我感恩戴德。

劝你一句 差不多得了!

真想要钱,就找老板谈一次,说我爱你,想把孩子生下来,我不需要你管我和孩子,也不会打扰你的生活你。卡号在你那,你看着打点生活费吧。但收到钱后还是把孩子打了开始新生活吧




  

相关话题

  为什么网上有人骂琼瑶三观不正,却很少有人说刘若英? 
  为什么网上有人骂琼瑶三观不正,却很少有人说刘若英? 
  丈夫出轨同事逼离后和三生活幸福,三家境、工作都优于原配,原配怎么跟孩子解释并且树立正确三观呢? 
  老公对小三用情很深,不想离婚的我该怎么办? 
  林生斌在事发当晚真的在小三那里吗?求知情人? 
  养小三真的不犯法律吗? 
  陈翔为什么到2月了还不回应毛晓彤的录音? 
  当小三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如何看待身边“小三上位”的亲戚或朋友? 
  男朋友和前妻每天都联系,但基本都说的孩子,也背着我和她前妻一起带孩子玩。该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被爱的前提一定是漂亮吗?
下一个讨论
被小三知道后的人是什么心态?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