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么说服妻子结婚不办婚礼了? 第1页

  

user avatar   su-sha-ji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年轻头婚啥都不图的处女,就是价值最高的T0梯队,人家就配说什么是什么。否则和有前妻,有两个孩子的男人生个孩子,还不配得到个向外宣告明媒正娶的典礼,这年轻头婚处女的价值在哪里?和那么多二婚非处有什么区别呢?

别想那桃子了,好好供着。不然喊着小姑娘价值赛高,处女价值赛高的男乎er脸要被你丢尽了。





  

相关话题

  谁知道古代婚礼贺词? 
  男朋友是比较出名的渣男,但是他好像对我真的有几分真心,想问问姐妹们渣男从良靠谱吗? 
  是不是让女友怀孕过就必须娶她? 
  我已经花光了家里几乎所有的家当(近500万外加贷款230万,买房+婚宴),为什么女生还不满足? 
  渣男最终会娶什么样的女生?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是渣男渣女的恋爱观吗? 
  人变渣是一瞬间的事情吗? 
  如何看待,内蒙古一男子在刷手机视频时,看到妻子与别人举行婚礼? 
  婚礼上用什么音乐比较好? 
  被渣男伤害了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如果蚊子被彻底灭绝,对生物链有什么影响?
下一个讨论
如果我想在经济学提出自己的范式,我会需要哪些哲学思想的指导?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