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什么样的女生会让男生不喜欢? 第1页

  

user avatar   lulueh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讲道理的女生。


user avatar   wu-yan-zu-73-54 网友的相关建议: 
      

1.自己身高一米五,嫌弃对象一七五

2.自己学历大中专,对象却要九八五

3.自己的钱自己花,对象的钱一起用

4.节日伸手要礼物,对象没有礼物份

5.对象要喝水,一块钱不给;自己要吃饭,对象来埋单

6.谈到义务:我是女生我有理,你是男人要担待;我们女性本弱小,你们男性应担当

7.谈到权利:男女平等,各取一半

8.大学上课不听课,打开微博追爱豆,下课作业抄一抄,考试烧香挂柯南,能过万事大吉,不过也不悔改。


分享一些大学的万字干货回答给你们呀:


user avatar   ha-ha-ha-23-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文章来源公众号:波安小镇

作者:阿泽

____________

16年6月谈了个妹子,短短几个月三观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以至于后来在找女朋友这件事上慎之又慎,算是后遗症吧!

她的思维是这样的:如果你和我交往了,你不能和我提任何要求,因为某情感大V说了“爱你的人是不会嫌弃你的”,反之我提了任何意见就是不爱她。我更不能依赖她,她不是我妈,想找依赖去找我妈。

她不喜欢别人干涉过多,要有独立的生活空间,她出去吃饭聚会,我不能打扰,更不能过问。

简而言之就是,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你只需无条件服从,不能有任何干涉。但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得做什么,不能质疑反驳。

她也曾亲口告诉我,女孩子读了书,上了大学,有了工作,即使每个月月光,只要付得起水电房租,买得起衣服包包,就是自己养活自己了,就是新时代的独立女性了。如果还有闲钱,一定会拿来旅游健身,提升自身品味!

这嫣然一幅岁月静好,人间四月天的样子,果然是有“品味”的阶层。

但我思前想后,总感觉这种相处方式哪里不对劲?后来想通了,这TM不就是包养小白脸的条件吗?但问题是我在养你啊,你拿着四千出头的工资,你的口红,衣服,包包,房租水电费全是我在给你出,你花呗都是我给你还的,你也没能力包养我,为何提出这么苛刻的相处条件呢?

这件事给我的教训就是,让我深刻认识了自己的舔狗行为,以及田园女权。

以前看过一个街头小节目,主持人在街上随机采访一些女性:"如果男人婚前有一套房子,你会让他加上你的名字吗?"

有差不多80%的女性回答:"当然希望他加上自己的名字,因为自己离乡别井来到男方家庭,非常不容易,而且还要生孩子,因此房子加上名字,这样两人生活在一起才有安全感!"

主持人紧接着反问:"如果你婚前有一套房子,你会加上男人的名字吗?"

这次,被采访女性100%都表示不愿意加男人的名字,因为那是自己婚前的财产,这些钱要么是娘家人给的,要么是自己辛辛苦苦赚回来的,所以没有必要和男人分享;并且男人赚钱比女人容易一些。

同一个女人,这样前后不一致的回答,反映的就是某些”田园女权“的心思。你的钱,就是我的钱,我的钱,还是我的钱!认为男生为女生花钱是天经地义,遇到不愿意为女生花钱的男生就可以实力嘲讽其穷屌丝,有什么资格找女朋友?

田园女权经典言论:你要么给我爱情,要么给我money,要么就给我滚。从头到尾强调自己利益最大化,一昧地想在男方身上榨取更多利益,以满足自己的内心世界。

所谓的田园女权,就是小仙女就是天生拿来被男生宠的。只有被人追没有被追,只有哄人没有被哄,只能是男生的错不能是女生的错,只要过节就要送礼物,结婚了男方要出首付,家务得男的做,女孩的妈妈是咱亲妈,男孩的妈妈是男孩的妈。

这套"女权理论",充分结合中西两套6价值观中的权利和义务体系,但只索要两套价值观中的权利,不承担其中的任何一项义务。只要是有利的,就有100个理由说服男人!而没利的,就有10000个理由来反驳你。

但我想说这不是真正女性独立、男女平等。

女权主义和田园女权差距在哪呢?名字差不多,但其内涵却是完全相反的,网络上有部分人,只学到了个表面口号,却仍然沿用原来的里子,久而久之,就把真女权的名声也给败坏了,属于典型的劣币驱逐良币!

什么是真正的女权呢?我觉得是奶奶外婆那一代人的妇女能顶半边天,真正的女权应该是:我能行,我要做,我去做,我担责,我争取权益,我实现自己。

而不是田园女权这一套,我不行,我不做,我不想做,你要为我做,你要为我担责,我的权益至高无上。

真正的女权应该是:男人能做的事情我们为什么不能做?

而不是:男人能做的事情凭什么要我们女人去做?

真正的女权主义女性们,正忙着赚钱养家、孝敬父母、思考未来。

而不是:披着女权的外衣,懦弱贪婪地极尽全力压榨男友。

真正的女权应该是:以淡化性别差异而获取利益。

而不是:依靠强化性别差异来获取利益。

真正的女权是在办公室里、实验室里、飞机驾驶室里、在手术室里、在教室里,寄托在这些勤劳勇敢,锐意进取的妇女身上。

但田园女权,在子宫里、在键盘里、在淘宝购物车里、寄托在商品化女性和矮化丑化男性上面。

女性的尊严是那些社会各个领域里与男人平分秋色的女人们赢下来的,比如屠呦呦、董明珠、郎平、刘洋等。在这些女性面前,真大男子主义者也未必敢造次。这不是田园狗们坐在镜子前涂脂抹粉,坐在电脑前敲键盘怼人得来的。

我又有女朋友了,初次见面时,我请她吃了饭,她等餐时出去给我买了杯奶茶。我带她去看电影,开场前她偷偷去给我买了爆米花。

后来有一次,我带她去一个没去过的饭店吃饭,打开菜单发现超级贵,她很敏锐地觉察到了,伸出手就拉着我小跑着出门了,笑得像个小傻子,完全不顾后面店员鄙夷的目光。出门后带着我左拐右拐,穿过马路、穿过巷子,带我去吃了一顿大排档。嗯,别说,味道好极了,吃了还想吃。

再后来,我和她同居了,她强烈要求平摊房租,理由是她有工资,她也住房了,她想和我一起参与我们的生活。这理由,我无法拒绝。

(说个小插曲,后来她单位的大龄女青年知道了我们的事,她当着我女友面斥责我应该包揽房租水电网费用,我必须买礼物、送惊喜、制造浪漫、负责买这买那。比如出去吃饭必须我付钱,还应该主动买电影票买奶茶买爆米花。这些都做不到,那就是个渣男。

女友告诉她:"我也有工资的,那我的钱用来干嘛?

大龄女回答:"买化妆品、买衣服包包,去美容去上健身课提升自己呀,你不变美,你男人迟早出轨找小三!"

女友回答她:"找什么小三?是找你这样的吗?你先把自己嫁出去好吗?")

和她在一起,我才明白了,哇,女朋友可以这么可爱,两个人在一起可以这么开心,恋爱原来还可以这么谈?

最后,愿世界没有舔狗,也没有田园狗,愿世界和平!


user avatar   ceng-yun-5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来说句政治不正确的话,

YAMY本来就不好看,没必要因为这件事把她吹成美女,

这属于矫枉过正,是美是丑,自己判断,别被资本和大众洗脑。

这件事你问我一万遍,我的答案依然是YAMY不好看。

但问题是,徐明朝你不是观众,你是她的老板,YAMY是你公司旗下的艺人,

你要对YAMY的演艺生涯负责,长得不好看在演艺圈发展得很好的姑娘又不是没有,

韩红也长得不好看啊,但我很喜欢韩红的歌,也很喜欢韩红,

这说明啥,一方面韩红有实力,另一方面韩红老师背后的公司还是有本事的。

你如果嫌她不好看,那当初就不要签她,既然签了她,就得想怎么帮她发展。

举个简单通俗的例子,徐明朝是个厨子,YAMY是个苦瓜,

对于我这样看了苦瓜就想吐的挑剔食客来说,

你能把苦瓜做成一道名菜,我愿意尊称你为大厨,并且为你的苦瓜买单,

结果你这个厨子,对着苦瓜叽叽歪歪半天,怒批苦瓜不太好吃,太苦了,不太好做菜,

那你跟我这个食客有啥区别?就这手艺,你还是别开店了。

这对于我这样的食客,对YAMY这样的苦瓜,都是好事。


补充几个观点,顺便给大家科普一下影视圈的基本规则:

1、在其他行业,恶意评价女性的相貌,是一件非常恶劣而且没有素质的行为,如果你是一位女性医生/教师/公务员/工人/程序媛等等,被你的同事、上级骂丑女,我第一个站出来帮你说话喷他们,并且强烈支持你维护自己的尊严。

2、但在娱乐行业,评价女性艺人的相貌与身材,是一件非常客观而且常见的事情,明星的相貌、身材、气质本身就是资源,如何根据艺人的自身条件,打造适合的人设,为其选择适合该艺人的艺术作品,是每个娱乐公司都要考虑的问题,举个简单的例子:

你让金城武、吴彦祖、朱一龙这样的帅哥,去演个赵子龙,完全没问题。

你让郭德纲去演赵子龙,这叫闷声作大死,德云社被三国迷们冲了,我都要拍手称快。

那些说YAMY是美女的,你敢让YAMY去演小龙女、王语嫣、黄蓉这样的古装美女吗?

敢让她挑战一下“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这样的四大美女吗?

或者难度低一点,演个四大名著里的大小乔或者李师师?

你YMAY能演吗?她没这个能力,你知道吗?

说她是高级脸的,甚至达到亚洲审美标准的,

行,我让她演个《回家的诱惑》里的小三可以吗?

我看哪个倒霉孩子演洪世贤,对着她的脸说:你好骚啊。

当年西门大妈还没把你们这群玩政治正确的人恶心吐吗?

我都心疼刘德凯,为了赚点钱,太不容易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荧幕上的美女没多多少,

各种妖魔鬼怪倒是来群魔乱舞了。

3、这个世界上有美女,自然就会有丑女,有帅哥,就会有丑男。不要搞什么政治正确,什么每个女孩都是美丽的,这叫睁着眼睛扯犊子,和指鹿为马一样离谱,你既然尬吹YAMY是美女,为什么不承认八两金是帅哥?

气冷抖,中国的男人什么时候能够站起来说,我们每个人,都是帅哥?

这话你听着恶心不?我一大老爷们都觉得恶心。

4、我之所以要骂徐朝阳,因为你作为老板,你既然签了YAMY,要做的就是根据他的自身条件,去量体裁衣,去打造作品。相貌不佳,但是凭实力走红的女性艺人又不是没有,你自己没这水平,就不要怨天尤人,搞得自己多委屈一样。

骂员工能力差的老板,是最蠢的,因为当他们说出句话的时候,只能证明自己既不懂管理也不懂培养。

你见过刘备骂诸葛亮,孙权骂周瑜,曹操怒斥郭嘉的吗?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从管理学上来看,就是在嘲讽许多老板,压根就没有驾驭千里马的能力,更没能力当伯乐,只能当个喂马的。

要我说,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你徐朝阳实在打造不出来明星,那就承认自己水平不够,和YAMY好聚好散,在业内也不失一段佳话,闹成今天鸡飞狗跳的模样,纯属自找,但凡有点能力的老板,都整不出这么离谱的活。

就像我说的,把你那个破店关了,对你,对你手下的艺人,对于我们这些观众,都是有好处的。

---------------------------分割线---------------------------

本来呢,审美是一件很个人的事,但现在有的人,上个网发个言,都要搞政治正确。你要凹人设是你的问题,不过我个人觉得,既然上网了,跟你现实中身份都已经切割了,可以痛快做自己了,那咱们能不能多一点真诚,少一点虚伪,多一点爽快,少一点套路?

我就问你们两个问题,希望你发自灵魂深处来回答:

1、觉得YAMY很美的,如果你是女人,你愿意长成YAMY这样吗?

2、觉得YAMY很美的,如果你是男人,你愿意你老婆长YAMY这样吗?

就像有的网友说的,说她的长相只是不符合主流审美,不算丑,这个观点我都认了,而且我觉得这位朋友真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他的。

但求求你们别吹YAMY是美女,好吧?难道你从小到大,见到的班花、校花,都长YAMY这样,我的娘啊,你的学生生涯有这么不幸和恐怖吗?

再说了,你们这些伪善粉,嘴上这么吹,心里又不这么选,你这不是欺骗人YAMY感情吗?

说的不好听点,YAMY搞成今天这样,在座那些鼓吹YAMY是美女的粉丝们,要负很大责任的。

-------------------------无奈的分割线-------------------------

鉴于这个帖子里,依然有人睁着眼睛说瞎话,学习白左玩政治正确,鼓吹YAMY是美女,甚至声称YAMY达到了亚洲美女的标准,我觉得我身为亚洲男人的身份和审美都被侮辱了。

我懒得说服她们,因为我这个人能动手的时候,绝对不逼逼。我就上两张图,你们自己去选,哪个美哪个丑自己判断,尤其是某些男士,人家姑娘要面子,嘴硬一点,我还觉得挺可爱的,你一个大老爷们跟着凑什么热闹?想当舔狗也不是这么当的。

同为男人,我就直接点,直接问你:下面两个妹子,你选一个当老婆,你选谁?

为了符合亚洲美女这个身份,我特意没选中国的美女,否则上个范冰冰、刘诗诗、刘亦菲或者巅峰巩俐这样的,这游戏就结束了,而且没有亚洲氛围。

因此,我特意挑了一个亚洲网红妹子,据说是印度的,来,请大家告诉我,哪个姑娘美?这是知乎,不是豆瓣,别玩什么政治正确。




  

相关话题

  注意缺陷与多动障碍 (ADHD)与艾斯伯格综合症(AS)会同时患有吗? 
  当了妈妈都会觉得自己的孩子是最漂亮吗? 
  如何看待重庆一 32 岁男子啃老自家八旬老人,被老人赶出家门露宿楼梯间?有哪些方法可以使男子放弃啃老? 
  为什么有的女生女生缘很差,男生缘却很好? 
  为什么猫越撸越舒服? 
  男生会不会喜欢上每天陪他熬夜聊天的女生? 
  心理学的有效科普为什么这么少呢? 
  有哪些送给 20 岁的年轻人的建议? 
  伴侣向你道歉时,反问「你错哪了」是好的方式吗? 
  有哪些话你一开始不信,后来却深信不疑? 

前一个讨论
二战德国失败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小白求教显卡怎么区分等级啊?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