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有得善终的小三吗? 第1页

  

user avatar   xu-hao-ming-2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而且很多。

很多人喜欢用情绪描述事实。比如小偷必然被捉,但窃国者侯。

多少贪官荣华富贵地过了一生?

小三善终有三种。

第一种,小三转正,以后二人幸福。

小三能不能转正,能不能幸福,根源在于:

两个人符不符合婚姻幸福的必要条件:比如门当户对,条件相当,价值观相符,生活习惯趋同,有共同的语言和对待生活的积极态度,并对彼此包容。

第二种,彼时小三未婚,分手后俩人相忘于江湖,小三结婚开始新的幸福。

第三种,彼时小三结婚,分手后俩人相忘于江湖,小三重回家庭。我记得好像有个美国老电影拍的就是这事。

除了第一种需要俩人符合婚姻前置条件,第二种,第三种太常见了。

其实出轨被发现的还是占少数。大多数人都很谨慎,另一半也不都是福尔摩斯。出轨被抓住的,怕就怕俩人太相爱了,尤其是女的占有欲太强,有点不管不顾了。

知乎里传的某个调查报告说绝大多数女性都出过轨,要是都抓住,那还不乱套啊。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郎咸平不但从空姐小三那里要回了房子,而且让小三倒赔900万? 
  女生和她男朋友还没有分手就和我在一起了,该做的事都做了。她这是什么心态? 
  人生中第一次打破原则,无人可诉,很苦恼很难受,我应该怎么办? 
  怎样看待抓住小三后公共场合脱衣猛打? 
  喜欢的人已成有夫之妇,我不打算结婚,能和她纠缠吗? 
  女朋友给我生了一个孩子,被我老婆知道了,她在医院和家里大吵大闹,我该怎么办?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罗子君和陈俊生的婚姻问题出在哪? 
  职业小三劝退师年薪 50 万,一年劝退上千个第三者,如何看待这一职业的兴起?反映了什么问题? 
  养小三真的不犯法律吗? 
  如何看待复旦大学18驴友黄山门,117人为林森浩请罪,今年的复旦教师小三门,请崔永元去做交流会? 

前一个讨论
真的有不会出轨的男生吗?是不是无论经历过再多感情再好也会腻 也会喜欢外面的新鲜的?
下一个讨论
那些出轨的男人怎么看待和自己出轨的小三?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