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已婚的我和已婚男性同学相爱,我该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liao-zhao-hui-99 网友的相关建议: 
      

纯粹是吃饱了撑的,无非是婚姻时间长了,没激情了,然后就想在外面找点乐子,为了给这种乐子提供一个正当理由,安慰自己并不是随便的人,我们是有苦衷的,是身不由己的。所以老套路就来了,女的抱怨老公不体贴啊,赚钱少啊。男的说自己老婆脾气大啊,没工作啊,靠他养啊,生无可恋啊。这种男女都是没有什么责任心的,而且还很虚伪,没有任何愧疚心和廉耻心。

正常男女,可能在平淡乏味的婚姻里熬着的时候,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和氛围之下,发生婚外情,内心多少会对家庭和子女会有愧疚感的,暗自忏悔自己真不是一个东西。

虽然偷情这种东西像吸食鸦片一样容易上瘾,但事情败露后,有羞耻心的,会痛改前非,回归家庭。那种没有羞耻心的,反而反咬一口,各种作死动作都来了,最后搞得大家都很受伤。


user avatar   cui-chen-34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到大家都在骂你我就放心了。

第一次收到那么多赞,看来贵乎三观正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呢。


user avatar   present-is-gift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一说一,其实性价比最高的4K蓝光播放设备很可能是二手xbox


user avatar   bo-cai-28-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凤凰男都是辣鸡。


每年北上广深外来人口那么多,就连杭州每年都净流入50万人(有户口的)。

凤凰男最后落单了吗?没有嘛。

嫁给凤凰男的女人都过得不幸福吗?也没有嘛。

凤凰男生活在大城市一家都是妖怪么?更没有嘛。


然而最后谁剩下啦?谁在恨嫁啦?谁30几岁急急忙忙的把自己随便嫁啦?


既然凤凰男即没剩下,也过得幸福,又全家不是妖怪。

那谁是妖怪?

不知道,肯定有人在zuo妖。

谁zuo谁是妖。




  

相关话题

  当你老公出轨了,你还会跟他同房吗? 
  跟网友撩骚被老公发现了,我已经认错了,保证不再犯,但他就是反复的跟我扯这个问题,我该怎么办? 
  曾经原谅了另一半出轨的人们,你们现在生活得如何?是如何做心理建设的? 
  发现女朋友出轨了我怎么办? 
  女人做到不在乎老公出轨是不是就无敌了? 
  真的有那种出轨只有一次的男/女人吗? 
  出轨了的妻子还会回心转意吗? 
  老婆出轨有哪些征兆?你从哪些细节发现老婆出轨了?我怀疑老婆出轨了,各种看我不顺眼一言不合就凶我,? 
  与女友在一起5年,一直异地,刚刚发现她出轨领导半年了,这两天一直很痛苦,到底该怎么办? 
  婚姻里有一辈子不出轨的吗? 

前一个讨论
城市男孩要不要娶个农村的女孩?
下一个讨论
有没有什么最稳的追女孩子的方式?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