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我们不能原谅出轨? 第1页

  

user avatar   sui-xue-5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原谅有用吗?如果真的只是偶尔犯了一次错误,那么是可以原谅的。

但是出轨这种事情只存在零次和无数次。

我不敢说绝对。但是大部分出轨的人都是这样的。这一次我原谅了她,那么下一次呢?下一次我原谅了她,那下下次呢?

出轨的人自私自利,完全会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考虑。他会把你的忍让视为懦弱。

在出轨被抓住之后,她想的不是从此回归家庭,平平安安的过日子。

而是在考虑这一次出轨,我为什么会被抓住?下一次我一定要做得更加小心一点,争取不要被抓住。




  

相关话题

  为什么同样是丑闻,而PGONE被退场,而薛之谦得以苟延残喘? 
  李小璐看上PG ONE什么了?为什么会喜欢上他? 
  陈翔为什么到2月了还不回应毛晓彤的录音? 
  男人原谅妻子精神和肉体双重出轨,然后在一起继续生活下去是什么感受? 
  你身边出轨的事情多吗? 
  本人女,我这样的行为到底算不算出轨!? 
  老婆出轨驾校教练,现在怀孕快两个月,孩子可能不是我的,该怎么办? 
  如何看待贾乃亮对李小璐pgone一事的回应? 
  怎样看待 PG One 和李小璐的绯闻? 
  发现老婆出轨,现在该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假如你捡到100块钱,你要怎么花掉它?
下一个讨论
印度可否真的超过中国?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