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天梭库图系列,石英表,机械表,属于天梭的是什么定位,比力洛克如何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沈阳这边天梭石英表一般都3000块钱左右,讲讲价找找人啥的大概能打七五折。基本就是这个价位,再贵的就不值了。定位个人感觉也就是个最便宜的能算个牌子的表吧。
做工和质量都还不错,走时精准。样式个人眼光不同。皮表带明显不如浪琴(当然价格也有差距)开始带很硬,而且大概两年就得换。
什么系列机芯都一样,喜欢那个外观买哪个。
石英不超过3500,机械不超过5500,可以接受。再贵买其他品牌,浪琴,豪历时,豪雅啥的档次都要比天梭高。



相关石英表话题

想买一块2000以内的手表,是卖国产机械表(海鸥、上海、依波表)还是买一块天梭石英表
女孩一千五六买个天梭的石英表是不是瓜子啊,飞亚达和卡西欧的石英五六百就买了。到头来还不如买个飞亚达
机械手表和石英表哪个好
为什么只买机械表,不买石英表,原因何在?
我的手表是石英表,秒针却是机械表的走法。请问这是什么机芯?
女生买手表是机械表好还是石英表好呢,很纠结女生用机械表的是不是很少啊
女人戴机械表好还是戴石英表好
机械表和石英表比起来哪种更适合上班戴?
请教:女生戴表是更适合石英表呢,还是更适合戴机械表
女式戴石英表好看还是机械表好看
我想问一下女士戴的表,机械表好些还是石英表要好些!
请问大家买机械表还是石英表?
飞行员戴的是机械表还是石英表?
戴西铁城机械表好还是戴天梭石英表最好?
机械表和石英表买哪一种会好一些?
女士戴表一般戴表盘多大规格的?欧米茄!还有机械表好一些还是石英表好一些?
觉得女生还是买石英表好了,机械表真是不如石英表准
手表是机械表,还是石英表两种那种好。
整体而言,为什么男人喜欢机械表,女人喜欢石英表
机械表和石英表以及智能表哪个比较好?



前一个讨论
两三千预算,是买卡西欧石英表还是海鸥机械表?本人对手表不算了解,
下一个讨论
想买一块2000以内的手表,是卖国产机械表(海鸥、上海、依波表)还是买一块天梭石英表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