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在北京1000块钱能买到西铁城或精工的石英表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应该可以吧,只是款式有点受限,你可以把预算提到1500。这样就能相对能开心的买表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您好,西铁城为全球知名腕表品牌,一直以为全世界全体公民提供高档次的产品和高水准的服务为使命。目前西铁城手表的销售价格均在1700元以上。
如果您打算购买西铁城手表,我们建议您选购光动能手表。西铁城已经将“光动能”三个字注册为商标并受法律保护。光动能的国际注册商标是“Eco-drive"英语全文为Ecology-Drive,意思是推动和维护生态环境。西铁城光动能手表走时更为精准,是按月误差来衡量走时精度的,误差标准一般在-15秒~+15秒/月。最重要的是,光动能手表只要有光就能运转,无须定期更换电池,是采用绿色能源的手表,也是亲和环境的 “环保标志”认证产品。根据机芯不同,充满电后光动能手表在黑暗之中最少可以持续运行6个月,最高可达10年,它还配备了各种方便实用的功能,包括快速启动功能、对时提示功能、充电警告功能、充电过量保护功能。
西铁城指定销售网点信息,请参看此链接:http://www.citizen.com.cn/service/sales-net.aspx

1159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估计这个价格差不多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是电子表:
CASIO 日本卡西欧 最好,功能先进

如果是石英表:
瑞士 SWATCH 价格在500-2000元的时尚表



相关石英表话题

巴宝莉男士石英表和精工中石英表哪种好?2000-3000之间价格。
精工的石英表好么?
精工石英表,型号:6481-5110 RD 价格现在多少?哪位朋友知道的麻烦告知一下,谢谢!
哪位高手知道这是日本精工表什么型号的?是属于机械的还是石英表?性价比怎么样?比同价格的casio好吗?谢
准备2500左右入手 精工女石英表,求大侠推荐一款,~
小弟我打算入手精工一个石英表~
精工2000左右石英表好还是机械表好
帮忙介绍几款价格在2000元以下休闲款的精工石英表,要大气点
什么牌子的石英表好1500左右的,精工?西铁城?卡西欧?
精工石英表机芯6T63机芯 好吗?
1500元左右买手表,精工机械表和卡西欧表,买哪种性价比高一些,机械表和石英表哪种使用寿命长一些
手表买海鸥,还是精工、西铁城,2000元?日系石英表都是日本产的吗?
本人男29岁想买石英表,西铁城、卡西欧、精工中哪个性价比好?价格在2000元左右。
是石英表好还是机械表好浪琴的
哪个品牌的石英表价格合理又好的呢?
请问机械表与石英表的差别在哪? 如何分辨石英和机械哦“?
手表中,石英表和机械表的区别和优缺点
急!我手上有一款SEIKO日本进口石英表,能否帮我查查是什么时候出的,价值多少?谢谢
如何分辨石英表和机械表?
石英表,机械表,全自动机械表有什么区别.



前一个讨论
1700元选手表,是选天梭的石英表还是选西铁城的机械表?不选卡西欧
下一个讨论
巴宝莉男士石英表和精工中石英表哪种好?2000-3000之间价格。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