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4醋精可以清洗微波炉内的油污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微波炉内的油污清洗方法:
1、假如微波炉上的污垢堆积太多,能够用微波炉独家使用容器,装好水,以运动不回转的方式,加热几分钟,先让蒸发的水分潮湿一下炉内的污渍,接着拿出水,炉内的污垢先用湿纸擦掉,再用洗濯灵把油污完全洗净。
2、擦洗微波炉的底部时,应该取下转盘、转盘支架。要常常清洗玻璃转盘和轴环。若玻璃转盘和轴环是热的,需冷却后再行处置。转盘和轴环清洗终了后,切记要按原样复位。对经过专门设计的微波炉,转盘放在正确地位时方可微操。 
3、如果微波炉中有异味,您可以在一杯水中参加柠檬汁,放在炉内煮几分钟。或将橘皮放进微波炉中加热15-30秒,即可去除微波炉中的异味。 
4、由于低温会使烧化的食品飞溅,请运用软布、温水及平和的清洁剂清洁微波炉外部外表、炉门的前后及炉门启齿处,切勿运用金属刷清洗,以免划伤。  
5、擦洗微波炉的底部时,应该取下转盘、转盘支架。要常常清洗玻璃转盘和轴环。若玻璃转盘和轴环是热的,需冷却后再行处置。转盘和轴环清洗终了后,切记要按原样复位。对经过专门设计的微波炉,转盘放在正确地位时方可微操。不过要切记的是,取下转盘停止清洁时,切勿微操微波炉。



相关微波炉话题

格兰仕微波炉p7021tp-6转盘是多少寸
微波炉清洗有技巧 油渍堆积如何清洁
美的微波炉转盘环作用
想把面包放微波炉里弄热,可以直接放到转盘上吗?或是要把包着的袋子扔了再放进去?
格兰仕微波炉灯亮转盘正常转动 ,但是有冒火现象还有很响的声音是怎么了?
为什么木耳不能进入微波炉
美的EG720FA4-NR微波炉怎么不能加热了?其他的好好的呀,就是像往常一样操作现在就不能加热了?
微波炉怎么加热不了糖三角
为什么微波炉热过的苹果不甜,反而更酸了??
想做南瓜饼,做多了,吃不完怎么办?能放冰箱冷藏吗?吃的时候放微波炉加热还好吃吗?
咖喱黏在便当盒里要怎么洗掉啊?因为放在微波炉里加热过,发现洗不掉了
一不小心将塑料融化在了微波炉里了。怎么办
糖炒栗子凉了怎么加热?除了微波炉 能不能拿开水泡?开水泡怎么才能使味道不淡下来?求大神
微波炉加热时盖了盖子,会不会爆炸?该怎么办?
塑料饭盒用微波炉加热,打不开了怎么办
微波炉加热停了不断电怎么回事
格兰仕微波炉按了解冻后,就不能加热实物,应该怎么样才能加热实物?
枕式牛奶和百利包牛奶为什么不可以放入微波炉中加热?(科学回答,非常识性提问)
吃剩的炸带鱼重新加热后怎么保持脆,微波炉加热热就不脆了
格兰仕微波炉为什么只加热一次,弟二次就按不动了?



前一个讨论
微波炉如何清洗顽固的油渍
下一个讨论
格兰仕微波炉p7021tp-6转盘是多少寸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