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微波炉如何清洗顽固的油渍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加热各种食材的微波炉脏的不成样子,该清洁一下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微波炉上的污垢积淀太多,可以用微波炉专用容器装好水,加热几分钟,先让蒸发的水份湿润一下炉内的污渍,然后拿出水。炉内的污垢先用湿纸擦掉,再用洗涤剂把油污完全洗净,然后再用温水反复清洗。

擦洗微波炉的底部应该取下转盘、转盘支架,并经常清洗玻璃转盘和轴环。若玻璃转盘和轴环是热的,要等到冷却后再进行处理。转盘和轴环清洗完毕后,切记要按原样复位。取下转盘进行清洁时,切勿操作微波炉。

在一杯水中加入一些柠檬汁,放在转盘上煮几分钟,或将一个橘皮放进微波炉中加热15-30秒,即可去除微波炉中的异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简单,用效的办法:在杯子或者其它非金属容器中倒入些水,然后再倒入些洗洁精,放入微波炉开启3---5分钟左右,然后打开门,取出容器,用块抹布擦微波炉内部上下左右到干净为止,原理:容器里的水加热后产生了蒸汽,而蒸汽中有洗洁精的成分附粘在微波炉内壁,浸泡了污渍所以一擦就干净了,酷似蒸汽洗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用立白洗洁精清洗。它不伤手无残留。它具有温和配方对肌肤不刺激,呵护千万女性双手;泡沫丰富易漂洗,餐具干净又放心。另处它采用先进的起泡消泡技术,清洗时泡沫丰富,过水时泡沫迅速消除,易漂易洗更省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放一碗醋在微波炉里转几圈加热,可以除去异味,把油污软化。用洗洁精沾湿擦拭微波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您好!可以用立白洗洁精清洗。它不伤手无残留。它具有温和配方对肌肤不刺激,呵护千万女性双手;泡沫丰富易漂洗,餐具干净又放心。另处它采用先进的起泡消泡技术,清洗时泡沫丰富,过水时泡沫迅速消除,易漂易洗更省水。
希望我们的解答能帮到您,立白集团祝您生活愉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把微波炉空的加热.待着热力用柠檬擦拭.在用温水擦洗.



相关微波炉话题

1:4醋精可以清洗微波炉内的油污吗?
格兰仕微波炉p7021tp-6转盘是多少寸
微波炉清洗有技巧 油渍堆积如何清洁
美的微波炉转盘环作用
想把面包放微波炉里弄热,可以直接放到转盘上吗?或是要把包着的袋子扔了再放进去?
格兰仕微波炉灯亮转盘正常转动 ,但是有冒火现象还有很响的声音是怎么了?
为什么木耳不能进入微波炉
美的EG720FA4-NR微波炉怎么不能加热了?其他的好好的呀,就是像往常一样操作现在就不能加热了?
微波炉怎么加热不了糖三角
为什么微波炉热过的苹果不甜,反而更酸了??
想做南瓜饼,做多了,吃不完怎么办?能放冰箱冷藏吗?吃的时候放微波炉加热还好吃吗?
咖喱黏在便当盒里要怎么洗掉啊?因为放在微波炉里加热过,发现洗不掉了
一不小心将塑料融化在了微波炉里了。怎么办
糖炒栗子凉了怎么加热?除了微波炉 能不能拿开水泡?开水泡怎么才能使味道不淡下来?求大神
微波炉加热时盖了盖子,会不会爆炸?该怎么办?
塑料饭盒用微波炉加热,打不开了怎么办
微波炉加热停了不断电怎么回事
格兰仕微波炉按了解冻后,就不能加热实物,应该怎么样才能加热实物?
枕式牛奶和百利包牛奶为什么不可以放入微波炉中加热?(科学回答,非常识性提问)
吃剩的炸带鱼重新加热后怎么保持脆,微波炉加热热就不脆了



前一个讨论
微波炉eg720kg4-na电脑板怎么插线
下一个讨论
1:4醋精可以清洗微波炉内的油污吗?





© 2024-04-1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