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用微波炉做好一鸡要多少时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微波炉蒸鸡 材料:鸡块一磅左右(最好是鸡腿或鸡翅,肉比较嫩,我经常是用chicken tigh),香菇七八个,黑木耳一小把,红枣若干(这些都视乎你是否喜欢,我下得比较多,因为我觉得下了这些蒸出来的鸡很香)。 做法:1、鸡洗净剁块,放姜片、酱油、盐、生粉腌一个小时; 2、香菇和黑木耳用冷水泡开,红枣切丝; 3、把腌好的鸡和其他原料混合搅拌,用陶瓷碟或微波炉专用器皿盛上,盖上保鲜膜或盖子,微波炉高火六分钟完成。其间拿出来搅拌一下,把中间的拨到边上,把边上的拨进中间,确保受热均匀。如果还没熟透,再蒸一两分钟。 微波炉烤鸡 瘦鸡一只,烧烤汁+酱油+陈醋+老酒+糖+胡椒粉+朝天椒,充分腌2个小时...等的不耐烦,只用了一个半小时:) 蒜头、鸡包在锡纸里,用微波炉高火档13分钟...我的微波炉有高火+烧烤档,最好不过... 13分钟后翻转,再13分钟 最后撒上盐蓿(香菜),再3分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香菇炖鸡 用料:全鸡亦2只(斩小件),干香菇7朵;老姜、大蒜、葱丝、香油、老抽、豉油鸡汁、米酒、白砂糖、盐适量。 制作: 1、将香油在微波炉加热一分钟后,放入鸡块、姜、蒜高火加热5分钟; 2、加入泡软的香菇、调味料,拌均,加入清水盖过材料; 3、盖上盖子,再次高火,约20分钟。这加热的过程闻到香菇的阵阵香味; 4、出炉后加入葱丝,即成。 冬笋炖鸡 材料:鸡半只,冬笋250克。 调味:姜、葱、南乳、芝麻油、淀粉各少许,生抽两茶匙,白糖约一茶匙。 做法: ①将鲜鸡洗净斩块放入生抽、淀粉各少许,泡油待用; ②冬笋去壳用清水煮熟,切块,南乳压烂; ③爆香姜片、葱段,放入南乳、鸡块、冬笋同炒匀,加入生抽两茶匙、白糖约一茶匙、芝麻油少许调味,注入水,煮滚后转入器皿中,低火煮熟即可。
满意请采纳



相关微波炉话题

泡发好的海参能否用微波炉打热
手剥橙微波炉加热和开水加热哪个好点
什么比微波炉更好
推荐噪音小的微波炉,重点是要噪音小
有没有尺寸小的微波炉
什么微波炉辐射最小?
用微波炉做小零食
用微波炉做蛋糕,小个的!要什么火 几分钟?
微波炉小,中,高火的功率各是多少?
微波炉属于家居用品还是小家电
最小的微波炉多少钱
用英语短文介绍微波炉小学生
生的小笼包用微波炉要多久才熟
自制简单小零食 用微波炉和冰箱的 简单一些 最好在超市能买到材料 原创
如果微波炉在工作的时候,把微波炉的小门打开,会出现什么情况啊?
微波炉蒸蛋嫩用大火还是小火
用微波炉烤那种整个的小土豆火候和时间是多少
刚在微波炉烤两个小鸡胸翅大概7分中,那我现在要烤8个要多久
锡纸进微波炉 门烧坏了一小块还能用么
小茴香盐包放在微波炉里会焦,糊糊的,怎么会这样,会不会着火啊,还是我的方法不对?



前一个讨论
饭到公司的人来说,微波炉好用还是电热饭盒好用
下一个讨论
泡发好的海参能否用微波炉打热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