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鼻炎感觉好的差不多了 只是一到秋冬季受凉就容易留清水涕 想的用洗鼻器治疗一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呵呵,我已经给你HI留言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好!

鼻炎要及时治疗,药物治疗是达不到一定疗效的,洗鼻器治疗只能缓解,达不到一定疗效。

目前彻底治疗鼻炎的最佳疗效是采用低温等离子治疗,效果很好,具体咨询了解下,给予对症性治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千万不要手术!洗鼻器听着挺好实际没有什么效果,还有损人的尊严。我最近在百度鼻炎贴吧看到“号外!让大家看看什么是真正管用的好鼻炎方”的帖子不错,并买了介绍的鼻炎份,效果确实好,才使用了4天已明显见效了。你去看一下吧。



相关洗鼻器话题

鼻骨骨折要多少时间才能洗鼻子
鼻内镜检查时没有找到出血点,医生推定为嗅裂区出血,用海绵、止血纱布填塞,术后第五天清洗鼻腔时有大量
怎么洗鼻子啊?我有慢性鼻炎,经常感冒,看医生说要用盐水洗鼻子,买了工具,但怎么都洗不出来啊!
六岁小孩洗鼻子时被气压冲击耳朵,会伤害听力吗?



前一个讨论
鼻炎,鼻甲肿大,可以用茶叶水洗鼻吗?
下一个讨论
鼻骨骨折要多少时间才能洗鼻子





© 2024-03-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