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正确洗鼻翼两侧去黑头的方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脸上毛孔被灰尘堵塞,油出不来,才长“痘”,但那不是痘,是黑头。你不要挤,你越挤毛孔越大,到时候就后悔也来不及了。你可以用盐,盐可以清洗毛孔,也可以缩小毛孔,使皮肤看起来更细腻,而且盐又不贵。方法是:先湿脸,用手用水先轻轻洗,然后往长黑头的地方抹一层盐,轻轻揉十分钟,记住,是轻轻揉,用力过大皮肤会受伤。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记住,水,要用冷水,不能用热水。至于美肤方面,蜂蜜加鸡蛋清(抹在脸上8分钟)可以去皱美白,黄瓜片或土豆片(贴在脸上8分钟)可以美白保湿,酸奶(很浓很稠的那种,抹到脸上轻拍五分钟,再轻轻戳下来)可以去角质。这些都是我在monita李老师那学到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谢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比较简单的去黑头方法:
祛黑头在清洗的过程中用纯 棉小方巾或纯棉的化妆棉,涂上弱 酸性洗面奶,用温水在有毛孔的地方,轻轻反复清洗,通过物理办法摩擦,很容易把堵塞在毛孔的黑头搓下来,用手没有用,手太光滑没有摩擦力。
如果黑头集中,多可以用蒸脸器,皮肤打湿稍微蒸脸两分钟左右,皮肤温度增高含水量增加以后用暗疮针带环的一侧稍微用力挤压黑头就会出来,清洗完以后马上用水和乳液 。让乳液覆盖到毛孔上,让毛孔喝足水分,一点点清洗,久而久之,慢慢的毛孔就不见了。
用去黑头的产品。像黑谜速冻膜,轻轻按摩吸收,可以深入毛孔将黑头软化并溶解,还能收缩毛孔,治标治本。



相关洗鼻器话题

游泳会呛水,难道洗鼻就不会呛水吗
洗脸时,经常往鼻子里吸水,想清洗鼻腔,但是呛水很难受,这样有害吗?...
老师您好:我试过您说的方法,但因为太呛鼻不知道该如何清洗鼻腔
六个月的宝宝用生理盐水洗鼻子,洗出眼屎来?
生理盐水洗鼻子有效果吗?
宝宝可以洗鼻子么?用鼻喷是不是会产生副作用?
给宝宝洗鼻子他会哭闹吗
宝宝可以经常洗鼻子吗
宝宝6个月,有必要洗鼻子么
宝宝感冒了还能洗鼻子吗
两岁宝宝可以洗鼻子么
给宝宝清洗鼻子会不会眼睛流泪
妈妈们来说说,给宝宝洗鼻子能把痰给洗出来吗
5个月的宝宝感冒了,要不要洗鼻子
四个月的宝宝可以用消毒水洗鼻子吗
5个月的宝宝能用温开水洗鼻吗
怀孕两个月的时候一直用白醋兑水洗鼻子,洗了一个多月了今天才发现醋有食用酒精,这样对宝宝有影响吗?
氯化钠注射液用来给宝宝洗鼻腔吗
儿童可以经常洗鼻子吗
小孩子能天天洗鼻子吗



前一个讨论
大城市丰富生活背后充斥严重空气污染,用蕙兰瑜伽的洗鼻法可以清洁鼻子吧?
下一个讨论
游泳会呛水,难道洗鼻就不会呛水吗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