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5岁小孩腺样体,鼻窦炎,可以经常用盐水冲洗鼻子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儿子快满三周岁了,今天第一次去爬山,想带着他去看看树叶,既锻炼身体又能增长见识,我们十点才出发,儿子是第一次走进大自然,一路上儿子异常的兴奋,我也好久没有亲近大自然了,心里也挺高兴的,可以抛开烦恼,好好玩玩啦。 一路上宝贝走的比我还快,他的表现让我们都很满意,一边观察树叶,再加上有清新的空气,在休息时候再给他拍几张照片,确实心旷神怡呀!孩子的潜力真的是无穷的,以后应该多带他到大自然中领略一下自然风光,,就这样走走停停,我们爬到了山顶。下山时,儿子的脚有点抖,确实也累了,几乎是两个台阶歇一次了,即使这样他还是坚持自己走到山脚,哈哈,开心的说:“妈妈,我很棒吧!”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儿子都没睡好,小小年纪就患过敏性鼻炎,难受的他每晚都无法呼吸,每次看到他这样好自责,吃了这么长时间的药看了我都心疼,唉,有时候真的觉得对不起他,是我没有耐性,不够重视他的病情才导致这样,这几天天气还不错,再加上给他用了 鼻达狞(狞改成宁)保养後,宝宝偶尔还在流鼻涕,晚上也不是那么难受,,今后应该多陪下宝宝,好好照顾他!增加户外运动,希望他早点好起来,愿上天保佑!



相关洗鼻器话题

本人有长期鼻炎用超市无碘盐能洗鼻子吗?
小孩子鼻炎可不可以经常洗鼻子
四岁孩子过敏性鼻炎用康必洁洗鼻器吗
7岁小孩鼻可乐洗鼻器水要放多少
洗鼻涕洗得鼻子疼,求简单有效的止痛方法
时洗鼻盐放的太多了,洗的很疼,会不会把鼻子洗坏了
有慢性鼻窦炎,医生说用温水冲洗鼻腔的鼻涕出来,可以长期冲洗吗?
医生,我们吃的盐,能和生物盐水一块洗鼻吗?
用热水洗鼻好像有点烫,刺激到鼻子了,流了点眼泪,要紧吗。
洗鼻为什么要用非碘盐,炒菜用的加碘盐为什么不行,另
鼻舒乐洗鼻能治鼻塞吗?我的鼻子就是,两只都半塞着很潮湿,呼吸很困难。鼻子喷不出。只能喷出一些透明的
鼻子有轻微的慢性出血,能每天洗鼻吗?会不会加重出血症状?
珠海哪里可以用医保卡买电动洗鼻器,洗鼻盐?
客量300ml洗鼻器洗一次大人要多少毫升
什么洗鼻器性价比高?
洗鼻器的分类
洗鼻器左鼻进哪个鼻子出来
洗鼻器哪一款比较好?
洗鼻器冼鼻味觉丧失
洗鼻器脉状喷头还是雾状喷头好



前一个讨论
孩子10岁,鼻窦炎较严重!能用头孢冲洗鼻子吗?
下一个讨论
本人有长期鼻炎用超市无碘盐能洗鼻子吗?





© 2024-04-24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4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