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真空吸尘器工作原理是什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清洁原理是借助吸气作用,从地板、地毯、墙壁、家具及其他不易用扫帚清除污垢的表面吸走灰尘和干的脏物,如线、纸屑、头发等。它的主要部件是真空泵、过滤袋(或过滤网)、软管、延长管及各种形状不同管嘴。现代吸尘器在附件上变化多样,为清除地毯污物设计出了粗毛刷、细毛刷、转动毛刷,清理墙角用的是扁形管嘴、清理地析板用磨光刷等。
第一台真空吸尘器诞生于19世纪中期,使用手动风箱产生吸力。那时,不同形状和大小的真空吸尘器在日常清洁工作中所起的作用是微乎其微的。第一台电动真空吸尘器在20世纪早期问世,立即获得了成功,虽然几十年来只是作为奢侈品销售。从那时开始,一种非常流行的真空吸尘器的设计出现了,并一直流行到现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代真空吸尘器的主要部件真空泵、集尘袋、软管及各种形状不同的嘴管。机器内部有一个电动抽风机,通电后高速运转,使吸尘器内部形成瞬间真空,内部的气压大大低于外界的气压,在这个气压差的作用下,尘埃和脏东西随着气流进入吸尘器桶体内,再经过集尘袋的过滤,尘垢留在集尘袋,净化的空气则经过电动机重新逸入室内,起到冷却电机、净化空气的作用.



相关吸尘器话题

吸尘器原理
吸尘器原理?
吸尘器的工作原理视频解释
吸尘器原理
老式吸尘器原理
吸尘器的工作原理和电路图??
吸尘器的工作原理
用吸尘器吸蟑螂会是什么后果?不太了解吸尘器原理
吸尘器卷线器 原理
吸尘器电机结构原理是什么样子
吸尘器原理图
美的吸尘器的电原理图
气动吸尘器原理
手压式吸尘器是什么原理
吸尘器的原理,急用,要写说明文。多谢
科学芈盒小实验:制作吸尘器,多少人知道吸尘器的原理
为什么吸尘器吸头不会吸住被子? 请问怎么样的结构和原理才能使吸头不吸住被子?
请问除螨吸尘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求解~~~
吸尘器能把灰尘、纸屑等垃圾“吸”入的物理原理是______.若这台吸尘器的电功率为1200w,则它连续工作10m
键盘吸尘器的详细工作原理(内部结构图)详细点儿。如果满意,可再加财富值



前一个讨论
吸尘器的工作物理原理是什么?是大气压的作用还是流体压强与流速的关系?
下一个讨论
吸尘器原理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