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没有人提起吸尘器和打印机的微小粉尘的危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人提及,相对较少。吸尘器本身吸入的都是大颗粒粉尘,极小的,一般不在意,加上工作时间短,一般不易造成呼吸系统伤害。个别呼吸系统敏感的除外。
打印机,如果是职业化每天打印数个小时,这些墨盒散发出来的粉尘,对人是有足够的伤害力度的。长期吸入,肺部会有碳粉。
为了你的健康,建议做好呼吸防护工作。科学选择防尘口罩,选择一款防护效果好,呼吸顺畅,使用经济的好口罩。有助于预防肺部伤害发生。
清尘之道:现在口罩必须执行GB2626-2006标准。防尘口罩的等级分为KN100、KN95、KN90三个等级。其中KN100可以对超微粉尘达到近100%(99.97%以上)的防护效果。颗粒度大的,可以选用KN95等级。
防尘口罩的防护效果,取决于2个方面。一是滤棉的过滤效率。二是面罩与面部结合的紧密程度。
因此口罩必须分大小号,不分大小号的口罩与面部的贴合效果因人而异。
清尘之道:科学选用经过GB2626-2006标准认证的防尘口罩,有助于预防肺部伤害发生。
1、选择复式半面罩型。一次性口罩由于漏气率高,不适合长期或职业防护用。
2、选择 KN100等级防尘滤棉使用。低防护率将导致身体受到伤害。
3、选择硅胶材质的较为舒适。适合长时间佩戴,不易引发过敏反应。硬度高的口罩易造成面部压痕。
4、口罩分大小号,这点极其重要。不要购买那些所谓通用型号的口罩。易漏气。
5、口罩有覆盖口鼻,覆盖口鼻、下颌2种,建议使用后者,相对较为舒适。
6、建议选择呼吸顺畅型口罩。有的口罩采用双滤棉设计,同时滤棉具有双面,这样的口罩相对呼吸顺畅。
目前我国已经有KN100等级产品,在职业打印环境工作,综合使用费用每日不到一元。



相关吸尘器话题

海尔智能吸尘器开不了机怎么办?
无线手持吸尘器可以充当车载吸尘器来用吗?
无线手持吸尘器的价格贵不?
工业用吸尘器优势体现有哪些方面?
废旧的吸尘器电电线有什么用?
从树上吸收花粉用什么样的吸尘器?
国产吸尘器能买么,听说莱克的还不错?
吸尘器用干簧管吗?
吸尘器的插头可不可以插在摩托车上?
吸尘器不充电,指示灯不亮,充电器不发热?
OPPOr7splus的扬声器被灰尘堵住,可以用吸尘器吸吗?
吸尘器不用时电池包要取下来吗?
亿力吸尘器6263B是用什么型号电机?
用吸尘器吸尘忘记安装过滤袋对吸尘器的电机有损害吗?
能不能用吸尘器吸头屑?
什么吸尘器可以除螨啊
请问怎么把这个吹吸尘器调为吸尘模式。
吸尘器中的HEPA技术是什么
吸尘器如何产生吸力
工业吸尘器有什么用处



前一个讨论
修吸尘器作文?
下一个讨论
海尔智能吸尘器开不了机怎么办?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