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的WJ12Q4和莱克3520-1的吸尘器哪个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要是干过家电的 或者懂家电的 没有会说飞利浦好的。特别是吸尘器 飞利浦的吸尘器只能说广告做的好。首先你要明白 吸尘器是分额定功率和吸入功率的 额定功率就是耗电量 飞利浦是1400W 松下是1510W 但是吸力飞利浦是250W 松下是450W 这样一看明显松下胜出1大节。还有飞利浦这款 最引以为傲的洁旋风吸嘴,真要是拖在地上 根本就拖不动 就是在吸尘器嘴上加个拖布、 再说说排风吧 飞利浦风还是向下吹的 地上的灰都吹起来了 别说是松下了 就是国产的那些垃圾牌子 都是斜上的 根本没这个问题。要说材料 飞利浦的机壳是回收塑料的 松下的是1级塑料的 谁优谁劣不用说了。再说松下783吧 手柄调节吸力大小是飞利浦没有的,飞利浦调节要在机器上弯腰调节很麻烦,再说吸嘴 负离子吸嘴,松下的专利吸嘴,利用负离子包裹灰尘效果很好。 其它的琳琳总总我就不说了。 完全没可比性。飞利浦要跟松下比 别说拿个便宜的 就是拿个5000的 也比不过松下2000的



相关吸尘器话题

1、三洋、松下、飞利浦、海尔、美的、美菱,哪个做吸尘器专业点?2、怎么挑选吸尘器?
吸尘器什么品牌的行啊?
什么吸尘器适合家里用啊,噪音小的那种
买了扫地机器人还需要买吸尘器吗
飞利浦手持吸尘器怎么样 飞利浦手持吸尘器推荐与价格介绍
KENWOOD吸尘器,所谓飞利浦品质,别上当
飞利浦的吸尘器噪音怎么那么大呢?
飞利浦的吸尘器1400w吸力不足怎么办
飞利浦无线吸尘器的吸力怎么样?
飞利浦家用真空卧式吸尘器fc8220/01的尘袋是一次性的吗
飞利浦 手持式吸尘器 FC6050怎么样
哪个牌子的吸尘器好用?有线的好还是无线的好?要买的话要注意什么问题吗?大概要多少钱?
飞利浦家用真空卧室吸尘器型号FC9088电源开关打不开,怎么办
飞利浦家用真空卧式吸尘器 怎么拆
飞利浦6168吸尘器从两侧出灰怎么回事
飞利浦无线吸尘器充电器寿命
飞利浦无绳吸尘器电量怎么会从70%突然变为0?
飞利浦fc8188吸尘器怎么取集尘袋
飞利浦无尘袋吸尘器的积尘盒怎样取下
飞利浦吸尘器FC8189怎么拆



前一个讨论
吸尘器哪个好,松下无线手持吸尘器推荐
下一个讨论
1、三洋、松下、飞利浦、海尔、美的、美菱,哪个做吸尘器专业点?2、怎么挑选吸尘器?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