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什么品牌的吸尘器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尘器可能是家用电器中变化最大的一类,从过去的笨重大块头到到如今小巧的手持无线吸尘器,科技的快速发展让家居实用工具整体性能得到质的飞跃。越来越多的家庭会选购无线吸尘器作为室内清洁工具

通过各大平台销量情况和用户口碑反馈可以总结出,室内净化领域领导者德国斐纳TOMEFON-TF-X60无线吸尘器整体实力最为出色。这款吸尘器定价亲民、整体配置较高、使用体验也很惊艳,所以特别将这款吸尘器推荐给大家,相信通过这篇评测,大家会对它有一定了解,也会对吸尘器细节方面的选购注意点更加重视。

一、外观和组装

斐纳TF-X60的外包装较为精致,里外两层,避免了运输中出现的磕碰。打开内包装,所有零配件排列有序,这款吸尘器为卡扣式设计,因此组装起来也比较简单。TF-X60使用了较为靓丽的玫瑰红作为主色调,整体看起来比较精致美观。这台吸尘器还赠送了多款规格不同的刷头和吸口,可以应付家中不同情况的家居清洁使用。

斐纳TF-X60无线吸尘器设计了省力杠杆学手柄,手持清扫不会感觉疲累。同时它的开关换挡键设计在手柄处,方便用户轻松单手操作,增强了用户使用体验感。这台吸尘器的大容量尘杯采用的是透明材质,吸入灰尘的情况一目了然,倾倒灰尘和清洗尘杯也很方便。

二、清洁体验和细节

大吸力除尘净化设备往往会伴随较高的噪音,而吸力和噪音就成为了一个看似矛盾的问题存在着。为了攻克这一难题,斐纳TF-X60无线吸尘器采用了整机降噪处理,其搭载的高精度数码无刷电机不仅拥有高转速、大吸力的特点,还能实现经营除尘。配合合理的短风道的设计,TF-X60的噪音经过处理被压至60分贝左右,只有在加大档位时,才能感受到吸尘的声音,但是通过分贝仪测试也只有65-67分贝左右,这样的噪音还可以接受。

无线手持吸尘器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适用场景更广、避免出现卫生死角。斐纳TF-X60无线吸尘器主刷头为多角度可旋转式,能清扫的到日常顾及不到的沙发底、床底等狭窄空间。此外,TF-X60配备的多款刷头也能派上用场。除了地刷外,其软羽刷头可以清洁蚊帐窗帘等织物表面灰尘;多角度功能刷头可以清洁家具缝隙、转角处垃圾等。这款吸尘器甚至还能作为车载吸尘器,功能十分多样。

前文提到,斐纳TF-X60无线吸尘器的尘杯容量大、可拆卸清洗,其实还要提到它的过滤装置。尘袋式吸尘器已经逐渐面临淘汰,TF-X60采用的是尘气分离旋风过滤系统,通过离心运动将灰尘和空气有效分离,灰尘被甩入集尘盒并且有效压缩。同时其净化技术能有效的吸附小至PM0.3的细小颗粒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更重要的功能是它可以有效畅通风道,保护电机。

斐纳TF-X60无线吸尘器的供电方式是内部的动力型锂电池,官方的说明是强档吸尘能续航30分钟之久。实际使用中,这台吸尘器普通档25分钟就完成了清洁工作,30分钟内连同车内清洁一起搞定了,观察电量还有剩余,所以电量是肯定足够支撑清洁工作的。而且TF-X60的锂电池体积小,还支持拆卸,更换或者收纳都很方便。

三、总结

斐纳TF-X60无线吸尘器从外观设计到功能使用都非常优秀,在这个价位下,它几乎毫无对手。这台吸尘器不仅吸尘效率高,而且各项细节上额处理都非常理想,是家庭使用的不二选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随着人们家居户型变得越来越大,繁重的家居除尘的烦恼便接踵而来,完全依靠人工清洁似乎有些力不从心。即便是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清洁室内卫生,也不见得能打扫的干净彻底。此刻,选择多功能无线手持吸尘器来辅助清洁,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目前市面上在售的无线手持吸尘器产品中,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整体性价比最高。斐纳(TOMEFON)是一家较早进入清洁领域的德国品牌,自1976年入市以来,无论是在技术层面还是产品层面所做出的成绩都是有目共睹的,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品牌。接下来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斐纳(TOMEFON)多功能无线手持吸尘器。

首先,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最大的特点就是极其轻巧,操作便捷。它整个机身体重量仅为2.5千克,对于女性用户来说,使用一只手即可轻松举起,毫无压力可言。特别是平衡力学手柄的设计,更是让用户久握不累,为其加分不少。同时,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在实际操作体验中也没什么难度,按键清晰明了,按动电源键即可开关机,非常便捷。

其次,这款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采用的是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可产生8500帕的真空强度,高达99%的吸力保持,可轻松吸除各种灰尘杂物。就连肉眼看不到的微尘它也能全部吸走,让“洁癖患者”也无可挑剔。当然,之所以能够输出如此强大的吸力,也离不开尘气分离旋风过滤系统对灰尘空气的有效分离,从而保持进风口不阻塞,让吸力恒久不衰退。

除了强劲吸力,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丰富刷头也是它的核心竞争力。该机器配置了缝隙多角度吸头、缝隙两用吸头、灵活地刷等配件供用户选用,每个刷头配件不仅做工精细,实用性也非常强大,帮助用户高效应对各类卫生场景。

生活在都市的人们,可以说家居内每一寸空间都是非常珍贵的,所以说无线手持吸尘器的的收纳方式也是非常重要的。斐纳(TOMEFON)正是考虑到这一点,直立放置在家居角落的收纳方式使其不会占用过多家居空间。

通过上述的介绍,大家会发现,无论是它强劲的吸力水平还是丰富的刷头配置亦或是高效的除尘效果,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确实有着不俗的表现,值得大家购买体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是便宜的,100来块就可以,如果功能多,那就买好牌子的,不止吸尘一个功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尘器行业发展潜力巨大 消费升级推动功能多元化

7月全国吸尘器产量小幅度下降

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中国吸尘器制造行业产销需求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2014年全国家用吸尘器产量增长,2014年全国家用吸尘器产量为8799.7万台,同比增长0.24%。2015年全国家用吸尘器产量下降,2016年-2017年全国家用吸尘器产量回升。2018年3-5月全国家用吸尘器产量呈增长趋势,2018年5月全国家用吸尘器产量为879.1万台,同比增长3.1%。2018年6-7月全国家用吸尘器产量下降,2018年7月全国家用吸尘器产量为851.1万台,同比增长6.3%。2018年1-7月全国家用吸尘器产量为5705.5万台,同比增长3.19%。

2017年中国吸尘器市场规模统计分析

2016年中国吸尘器零售量达940.28万台,较2013年增长119.92%,年复合增长率达30.04%,截止到2017年中国吸尘器销售量约达1153.6万台。2016
年中国吸尘器零售额为55.7亿元,较2013年增长99.07%,年复合增长率达
25.80%。截止到2017年中国吸尘器销售额约达94.49亿元。2016年中国家庭户数约4.3
亿户,城市化率已达到57.35%,吸尘器渗透率约11.70%,在不考虑消费者升级换代需求的情况下,假设国内吸尘器渗透率达到城市化率的一半,未来将有7299.25万台的市场容量。

吸尘器哪个品牌最好?

第一名 戴森Dyson

戴森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英国的工程技术创新公司,其产品行销全球45个国家。Dyson公司主要生产吸尘器,洗衣机等家电产品并不断研发新技术。戴森是在2006年正式进入中国,外观炫酷定位高端的英国戴森吸尘器,进入中国市场伊始就受到了大部分人群的喜爱。

第二名 飞利浦PHILIPS

飞利浦,荷兰一家大型跨国公司,成立于1891年,涉及照明、家庭电器、医疗系统等领域,曾被评为全球最具责任感企业,品牌实力雄厚。消费者对飞利浦智能吸尘器也是好评如潮,一机多用无线智能吸尘器,家用车用皆宜,性价比颇高。

第三名 美的Midea

美的是一家优秀的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的科技企业集团,成立于1968年。美的吸尘器拥有美的专利的过滤网和纳米抗菌技术,让家居变得更加洁净清洁,空气更健康。

第四名 小狗

1999小狗电器公司成立,主营小狗牌吸尘器,是第一家入驻美国、大中电器的吸尘器行业品牌,清洁地盘,快乐生活,肩负着全名清洁的使命。凭借着特有的品质特性,“小狗”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在业界已经打响了自己的品牌,当之无愧的成为国产吸尘器的领军力量。

第五名
海尔Haier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一家知名的家电企业。创业伊始,海尔提出“真诚到永远”的理念,以高质量、高品质实现企业对用户的诚信承诺。海尔吸尘器小机身大功率,超静音,方便收纳。

第六名 莱克LEXY

莱克LEXY是早前全球最大的吸尘设备OEM厂商,在技术和生产线上拥有绝对的优势。近年来,莱克LEXY吸尘器主打高端市场,推出了一系列的扫吸拖综合一体的除尘净化设备,口碑不错。

第七名 松下电器Panasonic

日本老牌家电公司松下产品畅销全世界,在全球十多处国家设置办事处。无线吸尘器领域松下也是获得了诸多专利,产品的实用性强,而且吸尘除螨结合功效双合一。日系品牌和德系品牌在做工上都是尤为令人称道的,极致做工将日本“变态”工匠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第八名 伊莱克斯Electrolux

伊莱克斯(Electrolux)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电器设备制造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厨房设备、清洁洗涤设备及户外电器制造商,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商用电器生产商。1919年创建于瑞典,由Lux有限公司和Elektromekaniska有限公司合并而成,总部设在斯德哥尔摩。目前在60多个国家生产并在160个国家销售各种电器产品。旗下的吸尘器也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好评。

第九名 德尔玛DEERMA

德尔玛电器在2011年成立,是国内大型电商飞鱼电商集团旗下家电品牌。一直秉持“生活质上”的信念,从家居环境、美食烹饪方面出发,成功打造了加湿器、吸尘器、干衣机等多个品类,吸尘器全球年销量高达280万台,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第十名 斐纳TOMEFON

斐纳吸尘器占据了整个欧洲智能吸尘器市场80%以上份额,斐纳是欧洲第一台智能吸尘器制造商,产品连续五年通过了世界上最严苛的美国家电制造协会(AHAM)机构检测,共计为全球数百万家庭提供了安全、舒适、节能的家用净化产品。目前已经有超过600万台家用吸尘器销售到世界各地。

吸尘器市场发展迅速 消费升级推动产品功能多元化

吸尘器市场近三年发展迅速,在整体家电市场中增速位居前列。从2016年至2018年的三年间,吸尘器市场零售额平均复合增长率高达38%。2018年上半年无线推杆式(手持式)吸尘器在线下市场份额涨幅最大。扫地机器人作为“网红”产品,备受年轻消费者追捧,扫地机器人线下市场零售额占比提升2.1个百分点,且市场均价有所提升。

同时,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吸尘器产品不断向高端、智能、美观、环保、健康方向发展,吸力大、使用方便、续航久、易清洁等功能点越发被消费者所看重。

中国吸尘器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虽然吸尘器增长迅猛,但在我国仍是小众产品,普及率仅为11%左右。而在欧美和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吸尘器的普及率在20世纪90年代后期就接近100%,成为家庭必不可少的小家电之一。从欧美国家和日本吸尘器的普及率可以看出,吸尘器行业发展空间较大,随着产品质量的提升和消费教育推进,中国的吸尘器市场还蕴含着很大的发展潜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代生活节奏加快,留给我们日常清洁的时间越来越少。但是又不能任由灰尘和细菌的滋扰,想要快捷省心搞定日常卫生,那就免不了需要一台让清洁高效的吸尘器了。由于无线吸尘器摆脱了电线的束缚,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欢迎。

1、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是室内净化领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拥有40多年的成功历史,属于世界顶尖品牌。斐纳TOMEFON吸尘器在功能方面和性能配置方面极创新性和实用性,遥遥领先于吸尘器领域同价位产品。全新升级的动力系统和无刷电机配置,整机转速高达80000转/分,可持续提供8500Pa的真空度和99%的吸力保持,吸力更强劲,灰尘、毛发、碎屑、坚果、硬币均可轻松吸入,转瞬清洁,一触及达。采用尘气分离旋风系统过滤,可有效分离空气和灰尘,灰尘被迅速甩到集尘杯,从而保持进风口不堵塞,保持强劲吸力不衰减,杜绝扬尘污染和二次污染。多重清洁配件,可满足屋顶、床褥除螨、缝隙深洁等复杂清洁难题;1.2L大容量尘盒,一键倒尘设计,免除了倒尘时尘土飞扬的痛苦;充电既是收纳,方便简单,不占空间。

2、戴森

仅次于斐纳TOMEFON,戴森作为一个老品牌,因为它的创立者就是吸尘器的发明者,所以戴森的品牌溢价是相当的高。但同时戴森吸尘器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最大的特点就是吸力大,戴森最新发布的吸尘器配备感应多用吸头配合三大微处理器互联,实现智能感应、自动调适、深度清洁的智能吸尘,清洁时无需频繁更换吸头和吸力模式。可视化液晶屏实时显示机器状态和剩余运行时间,一键自由切换,让清洁尽在掌握。

3、惠而浦

惠而浦是源自美国的一个知名品牌,惠而浦的吸尘器也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一款,最新发布的吸尘器价格在2000元左右,实力表现也非常强劲。作为一个有技术支撑的老品牌,惠而浦在吸尘器领域下足了功夫。采用了高速数码电机,每分钟10万转,无刷电机运转无摩擦损耗,轻音温柔使用寿命长久。

4、飞利浦

飞利浦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电子品牌,它来自荷兰,一直在欧洲拥有良好的口碑。在设计和制造方面,也获得过许多国际上的大奖,产品可圈可点。近十几年逐步进军中国市场,因为宣传力度较大,广被人知。目前,飞利浦品牌的吸尘器品类在中国的市场的份额逐渐增加,各个价位的吸尘器产品也是型号丰富,在中国乃至国际很受欢迎。

5、松下

松下是来自日本的品牌,所以更考虑到亚洲的各国国情,在吸尘器的设计上,轻量为主。松下吸尘器是专为家庭主妇研制,主机重量在1千克左右,搭配各种刷头,重量也不会很大,女性在做清洁工作时,手举不费力气。松下吸尘器的过滤系统也非常好,不会让使用者吸二手尘灰。

6、小米

小米虽然是吸尘器领域的“新兵”,但强劲的发展势头成为了2019年最耀眼的“黑马”。小米无线手持吸尘器内部采用了一个转速高达10万转的直流无刷数码电机,整机功率高达415W,有效吸入功率能达到115W,动力方面相比戴森毫不逊色。同时内部设计了多级龙卷风风道系统,配合大功率电机,能够产生澎湃的吸力。

7、美的

美的是一家家电产品综合实力较强的品牌,也是世界500强。美的吸尘器是美的品牌在清洁领域的是一个布局,吸力值达到15KPa,地板表面清洁很干净。美的品牌凭借其强大的生产链,电池来源于三星原厂,吸尘器的续航时间可以长达30分钟,并且能够提供持久的动力。也是采用整机过滤。美的吸尘器和吸尘器老品牌一样,功能都在加持,只是还需要进步。

8、海尔

海尔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本土的品牌,经过改革开放多年的发展和成员的艰苦奋斗,逐渐钻研出自己品牌的核心技术,目前受到国际上的广泛认可。旗下的家用吸尘器多数走的是中低端路线,吸力适中,集尘桶容量偏小,但因为拥有品牌自主创新核心技术,也都经久耐用,日常清理方面不逊色于大品牌的吸尘器。

9、莱克

莱克是吸尘器领域的老品牌了,莱克吸尘器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多款刷头,可以轻松应对家中各种情况的灰尘、垃圾。吸尘吸头使用复合纤维刷,细毛不缠绕,清洁能力更强,轻松应对各种污渍;创新宠物刷,专为清洁宠物毛发设计,可根据清洁部位的形态柔性贴合衣物,快速清除宠物毛发;二合一毛刷,适合桌面茶几、软装织物等,上推还可成为静电刷;二合一扁刷,让你轻松将窄缝、角落清扫的干干净净。

10、小狗

小狗是吸尘器领域的青春品牌,和品牌的风格一样,产品也是追求时尚外观、极简风格。小狗吸尘器价位不高,噪音较小,刷头丰富,而且外观设计和包装设计都是很注重颜值的,礼品盒包装,非常的时尚大气。唯一需要跟上的是小狗吸尘器的性能,不管是吸力还是续航或者是过滤系统,小狗吸尘器还需要进一步升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浦桑尼克手持吸尘器I9

浦桑尼克这一款吸尘器主打性价比,各方面性能都很不错,采用了自主研发的无刷电机,拥有18项国家专利,额定转速是10万转,能够产生22KPa的吸力,4层过滤系统,45分钟超长续航时间,吸尘器比较看重的吸力、过滤、续航能力,这一款机器表现都很不错,市场到手价1099元,性价比很高是真的。搭载了智能灰尘识别系统,能够根据环境灰尘量的大小来自主调节吸力,不用靠人的肉眼去识别灰尘,吸尘器自动识别。
评价:基础智能,但是性能强劲,性价比很高,属于实惠款。

2.松下无线手持吸尘器6DD65

松下这一款吸尘器发布的时间比较早,2019年应该是做了升级,也搭载了微尘识别的智能系统。这一款吸尘器主打就是轻量,0.99Kg的机身,对于我们女性来说,真的很友好,轻举都不费力气。电机功率是200W,续航时间标准档30分钟,在心能上有点弱。搭载的智能系统能够实现微尘感知,感知到20μm以上的灰尘螨虫,根据机器指示灯的变化,可以知晓。
评价:基础智能,性能一般,机身轻量,1299元价格有点略高。

3.添可TINECO PURE ON吸尘器

主打就是智能,广告宣传语“这是一款会思考的吸尘器”,真的会思考吗?
思考倒不会,只是会管理。主打智能的添可PURE ON吸尘器有智能吸尘技术,根据不同的灰尘大小调节不同的吸力,智能控噪技术,根据灰尘量大小控制噪音大小,智能电量管理,让机器续航长达90分钟,智能滤芯清洁,APP智能物联,掌握清扫信息。除了智能,主机真空吸力在13-150W间调速,性能不错。
评价:基础智能,性能不错,将智能功能吹捧过高,4299元的价格,性价比不高。

4.戴森吸尘器V11

戴森今年发布的最新款吸尘器V11也是采用了Dyson DLS动态负载传感系统,能够智能调控马达,在地板和地板之间切换马达转速,优化吸力和续航时间。戴森V11作为新款吸尘器,除了智能系统,它本身的性能是非常优秀的,数码电机每分钟转速高达125000转,吸力在V10的基础上提升了40%,整机过滤,60分钟长续航,搭载显示屏,及其状态、电量剩余可视化操作。
评价:基础智能,性能表现非常强劲,当然5490的价格不仅仅是买这款吸尘器了,还有戴森的品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戴森,美的,飞利浦,莱克,海尔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滴,看我简介…~!。



相关吸尘器话题

吸尘器十大排名是怎样的,有哪些品牌?
家用吸尘器 什么牌子的好
吸尘器能代替扫地吗?
家用吸尘器选什么样的好
有没有好的好用的吸尘器推荐呢?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国产
哪种吸尘器适合家用?
家用吸尘器哪种最实用?
淘宝上几百块和上千块的吸尘器具体有什么区别
我想买一个好一点的家用吸尘器,不知道什么牌子好呢!
吸尘器十大排名
家用吸尘器哪种好啊,实用性价比高的!
推荐一款好用的吸尘器吧?
吸尘器的工作原理
什么是吸尘器?
哪种吸尘器的评价好?
吸尘器吸过地面以后,还用不用拖地
吸尘器用哪个牌子的好?
就家用吸尘器而言,请问哪种好用?
吸尘器什么牌子好?哪个牌子的比较耐用?



前一个讨论
家用吸尘器十大品牌?
下一个讨论
吸尘器十大排名是怎样的,有哪些品牌?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