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阿里云主机和腾讯云主机有什么区别?如何选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阿里云的入门级服务器包括共享型和突发性能实例等,性能上面有一定限制的,且价格不低。
腾讯云全都是独享型机型,与前者比价格略低。这方面更好一些。
原因在于这两家是同行业竞争关系,所以存在性能和价格上不同,差异化的营销方式。

你可以根据上面的建议自行选择,或者去我的博客里面看看相关的评测文章,写的都蛮详细,也很实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阿里云创立于2009年,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致力于以在线公共服务的方式,提供安全、可靠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让计算和人工智能成为普惠科技。

阿里云服务着制造、金融、政务、交通、医疗、电信、能源等众多领域的领军企业,包括中国联通、12306、中石化、中石油、飞利浦、华大基因等大型企业客户,以及微博、知乎、锤子科技等明星互联网公司。在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12306春运购票等极富挑战的应用场景中,阿里云保持着良好的运行纪录[1]。

阿里云在全球各地部署高效节能的绿色数据中心,利用清洁计算为万物互联的新世界提供源源不断的能源动力,目前开服的区域包括中国(华北、华东、华南、香港)、新加坡、美国(美东、美西)、欧洲、中东、澳大利亚、日本。

2014年,阿里云曾帮助用户抵御全球互联网史上最大的DDoS攻击,峰值流量达到每秒453.8Gb[2]。在Sort Benchmark 2016 排序竞赛 CloudSort项目中,阿里云以1.44$/TB的排序花费打破了AWS保持的4.51$/TB纪录[3]。在Sort Benchmark 2015,阿里云利用自研的分布式计算平台ODPS,377秒完成100TB数据排序,刷新了Apache Spark 1406秒的世界纪录[3]。

2018年9月22日,2018杭州·云栖大会上阿里云宣布成立全球交付中心。[4]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于两家来说,技术都是成熟的,比的就是服务,价格,,对于用户来说,谁的价格优惠,服务到位就用谁,而且两家都有新人专享服务
搜索leiqiang.site有新人专享服务



相关阿里云话题

腾讯云计算和阿里云有什么区别
腾讯云服务器和阿里云服务器,哪个更好一些?
阿里云,百度云和腾讯云服务器有什么区别?
腾讯云 阿里云哪个好用
云服务器选腾讯云还是阿里云?
腾讯云怎么样,阿里云怎么样,阿里云和腾讯云有什么区别?
用过的人来比较下阿里云与腾讯云吧
不知道这个阿里云服务器和腾讯云服务器哪个好?
哪位大神对于云服务比较了解,能否列举出 百度云,阿里云,腾讯云之间的区别
阿里云服务器和腾讯云服务器哪个好
购买阿里云,腾讯云,谁的性价比最高
阿里云与腾讯云哪个好
腾讯云,阿里云各有什么优势?
腾讯云服务器好还是阿里云服务器好?
腾讯云服务器和阿里云服务器的区别是什么?
腾讯云与阿里云相比?下,那个更好
腾讯云服务器好还是阿里云服务器好?
阿里云主机和腾讯云主机如何选择呢?
阿里云服务器和腾讯云服务器哪个好?
腾讯云服务器和阿里云服务器



前一个讨论
腾讯云好还是阿里云好?
下一个讨论
腾讯云计算和阿里云有什么区别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