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公司是用阿里云邮箱收发服务器端口分别是什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 收件服务器:默认为imap,可自主选择imap或者pop3收信,对应服务器分别为imap.aliyun.com  pop3.aliyun.com

    完整的邮箱账号:test@aliyun.com

  • 发件服务器:smtp.aliyun.com

    完整的邮箱账号:test@aliyun.com

阿里云详解

简介

阿里云计算(全称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简称阿里云),是一家提供云计算服务的科技公司,创立于2009年9月,为阿里巴巴集团全资所有。阿里云计算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在北京和硅谷设有机构,研发和运营涉及云计算的产品与服务,并基于Android系统开发了名为“阿里云OS”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阿里云服务器

阿里云服务器(Elastic Compute Service, ECS)是一种处理能力可弹性伸缩的计算服务,其管理方式比物理服务器更简单高效。 阿里云服务器帮助您快速构建更稳定、安全的应用,降低开发运维的难度和整体IT成本,使您能够更专注于核心业务创新。

相对优势

安全稳定,数据可靠

  • 数据安全:采用大规模分布式计算系统,每份数据多个副本;单份损坏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恢复,保证数据安全。

  • 网络安全:安全组之间采用防火墙隔离;可杜绝ARP攻击和MAC欺骗;有效防护DDoS攻击,可进行端口入侵扫描,挂马扫描,漏洞扫描等。

  • 系统稳定:可用性高达99.9%,支持云服务器故障自动迁移,恢复速度快,云服务器信息不变 (IP信息,磁盘等)。

性能卓越,弹性伸缩

  • 采用绿色节能多线路机房:中国电信、联通、教育网等多线接入,保证全国用户高速访问。 

  • 多线路独享带宽:千兆光纤,业内最低价扩容带宽,独享带宽有效解决带宽瓶颈,性价比远高于传统带宽共享。 

  • 灵活扩容:计算资源可弹性伸缩;可以按需变更服务器的配置。云服务器支持套餐升级、带宽灵活按天升级(无需停机)等,随时满足您的业务发展需求。

节约成本,简单易用

  • 成本节约:支持多种主流操作系统,让您以服务的方式使用计算及存储资源,按需取用,按需付费,无需购买大量设备,相比于传统主机投入成本降低30%-80%。 

  • 完整管理权限:云服务器从创建到启动只需数分钟,您拥有超级管理员权限,轻松部署各种互联网应用。通过Web管理方式对云服务器进行停机、启动、重启、重置和修改密 码等操作。

  • 按需购买:云服务器配置按需购买,灵活满足不断变化的应用需求。建议搭配RDS使用,内网流量免费。

资料参考:阿里云服务器ECS介绍   吴小松    引用日期:2017.12.28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三种。

  1. POP3: 默认端口为:110 (如勾选ssl安全链接,端口号为995)

  2. SMTP: 默认端口为:25 (如勾选ssl安全链接,端口号为994)

  3. IMAP: 默认端口为:143 (如勾选ssl安全链接,端口号为993)

  • POP3,全名为“Post Office Protocol - Version 3”,即“邮局协议版本3”。是TCP/IP协议族中的一员,由RFC1939 定义。本协议主要用于支持使用客户端远程管理在服务器上的电子邮件。提供了SSL加密的POP3协议被称为POP3S。

    POP 协议支持“离线”邮件处理。其具体过程是:邮件发送到服务器上,电子邮件客户端调用邮件客户机程序以连接服务器,并下载所有未阅读的电子邮件。这种离线访问模式是一种存储转发服务,将邮件从邮件服务器端送到个人终端机器上,一般是PC机或 MAC。一旦邮件发送到 PC 机或MAC上,邮件服务器上的邮件将会被删除。但目前的POP3邮件服务器大都可以“只下载邮件,服务器端并不删除”,也就是改进的POP3协议。

  • SMTP(Simple Mail Transfer Protocol)即简单邮件传输协议,它是一组用于由源地址到目的地址传送邮件的规则,由它来控制信件的中转方式。SMTP协议属于TCP/IP协议簇,它帮助每台计算机在发送或中转信件时找到下一个目的地。通过SMTP协议所指定的服务器,就可以把E-mail寄到收信人的服务器上了,整个过程只要几分钟。SMTP服务器则是遵循SMTP协议的发送邮件服务器,用来发送或中转发出的电子邮件。

    它使用由TCP提供的可靠的数据传输服务把邮件消息从发信人的邮件服务器传送到收信人的邮件服务器。跟大多数应用层协议一样,SMTP也存在两个 端:在发信人的邮件服务器上执行的客户端和在收信人的邮件服务器上执行的服务器端。SMTP的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同时运行在每个邮件服务器上。当一个邮件服 务器在向其他邮件服务器发送邮件消息时,它是作为SMTP客户在运行。

  • IMAP(Internet Mail Access Protocol,Internet邮件访问协议)以前称作交互邮件访问协议(Interactive Mail Access Protocol)。IMAP是斯坦福大学在1986年开发的一种邮件获取协议。它的主要作用是邮件客户端(例如MS Outlook Express)可以通过这种协议从邮件服务器上获取邮件的信息,下载邮件等。当前的权威定义是RFC3501。IMAP协议运行在TCP/IP协议之上,使用的端口是143。它与POP3协议的主要区别是用户可以不用把所有的邮件全部下载,可以通过客户端直接对服务器上的邮件进行操作。





相关阿里云话题

阿里云服务器备案需要哪些资料?
本人在阿里云购买了一个域名和服务器,域名和服务器要如何搭建才能运行呢?
阿里云个人备案为什么要强迫用户下载钉钉?政府备案官网都没有要求!
在阿里云,申请个人备案号和企业备案号有什么不同?
阿里云个人备案变更企业备案的问题
个人网站备案、这不行那不行、阿里云今天给我打电话说网站名不能成市名、不能本人名、不能组织机构、工作
想建一个个人博客,还要在阿里云上买域名和服务器吗
个人在阿里云备案,签了三份保证书。现在纠结了,如果商用就违背了自己的诺言,如果不商用,备案又有什么
阿里云个人备案 可以升级成企业备案吗?
阿里云 网站域名备案名字和描述填什么? 准备在建个网站,方便处理单位的数据。 现在要用个人名义备案
想买个阿里云ECS服务器,用来建wordpress个人博客,来人教教怎么选
阿里云过户,个人域名转企业域名
怎么把html网页发布在阿里云服务器上,并通过域名来进行访问?求详细的教程,本人小白,这块从来没看过
阿里云个人网站备案承诺书到底怎么写啊
阿里云邮箱帐号怎么申请,帐号格式
阿里云T5云服务器是独立ip吗?
阿里云域名备案需要哪些文件
阿里云备案网站建设方案书 可要可不要么
阿里云购买的域名如何备案
阿里云邮箱跟阿里云企业邮箱有什么区别?



前一个讨论
阿里云邮箱个人版需要收费吗?
下一个讨论
阿里云服务器备案需要哪些资料?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