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阿里云服务器备案需要哪些资料?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备案主体为个人,则基本资料中的主体负责人证件、网站负责人证件及主办单位证件均为主体的身份证件材料,在系统中上传一次即可。

主体负责人证件    核验主体负责人身份信息。    个人:个人身份证等。

企业:企业法人身份证等。


说明 如主体负责人或网站负责人为非中国大陆居民,可提供其他有效证件。

  • 中国港澳居民:港澳居民居住证 或 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 中国台湾居民:台湾居民居住证 或 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 非中国大陆居民:护照。

  • 网站负责人证件    核验网站负责人身份信息。    

    主办单位证件    核验主办单位信息。    个人:个人身份证等。

    企业:营业执照等。

    资料类型

    手持个人证件照片    个人备案时,部分省市管局要求上传网站负责人手持个人证件照片。如手持身份证、手持户口等。

    手持单位证件照片    单位备案时,部分省市管局要求上传网站负责人手持单位证件照片。如手持营业执照、手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等。

    授权书    部分省市管局要求,当主体负责人或网站负责人不是法人时,需提供主体负责人或网站负责人授权书。   

    北京备案确认书    北京地区用户,当备案域名过多,核验单填写不下时,可使用此模板列出所有域名。

    网站备案域名注册人的证明    部分省市管局要求域名必须在单位名下,个人名下的域名需提供网站备案域名注册人的证明。

    广东备案承诺书(金融)    广东地区用户,且网站涉及金融相关内容,需提供广东有关金融的网站备案承诺书。  

    网站建设方案书    广东省管局要求,如果备案主体下域名过多,除提交真实性核验单外,还需提供网站建设方案书。

    域名证书    部分省管局要求提供,可查看各省市管局备案规则。

    暂住证/居住证    部分省份,例如福建,申请人身份证户籍地与申请备案的省份不一致时,需要提供暂住证/居住证的照片或彩色扫描件。    

    编办证明    部分省份(云南、内蒙、黑龙江、江西)管局要求事业单位和政府机关申请备案时,需提供上级部分颁发的编办证明。    

    变更证明    备案主体企业的证件发生变更,例如旧的营业执照在三证合一时更换为新的营业执照,且证件号发生变更,此种场景下备案时需要提供工商部门颁发的变更证明。    

    因为这方面内容较多,这里也写不开那么多内容,在这留言或到wo的blog找相关内容,可以解答一些问题。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工商营业执照副本 、组织机构代码证书、事业法人证书、社团法人证书、军队代号任选其一, 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企业客户原则上要求是工商营业执照副本。
2. 单位法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和网站负责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各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3. 域名证书打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有可能还要核验单和照片。
如果你这边之前在那边做过,有可能他那边有你这边材料备份,只要提交新网站的域名证书行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帮你找到阿里云首次备案流程图文引导,http://www.bjkaihua.com/show-43-876-1.html



相关阿里云话题

本人在阿里云购买了一个域名和服务器,域名和服务器要如何搭建才能运行呢?
阿里云个人备案为什么要强迫用户下载钉钉?政府备案官网都没有要求!
在阿里云,申请个人备案号和企业备案号有什么不同?
阿里云个人备案变更企业备案的问题
个人网站备案、这不行那不行、阿里云今天给我打电话说网站名不能成市名、不能本人名、不能组织机构、工作
想建一个个人博客,还要在阿里云上买域名和服务器吗
个人在阿里云备案,签了三份保证书。现在纠结了,如果商用就违背了自己的诺言,如果不商用,备案又有什么
阿里云个人备案 可以升级成企业备案吗?
阿里云 网站域名备案名字和描述填什么? 准备在建个网站,方便处理单位的数据。 现在要用个人名义备案
想买个阿里云ECS服务器,用来建wordpress个人博客,来人教教怎么选
阿里云过户,个人域名转企业域名
怎么把html网页发布在阿里云服务器上,并通过域名来进行访问?求详细的教程,本人小白,这块从来没看过
阿里云个人网站备案承诺书到底怎么写啊
阿里云邮箱帐号怎么申请,帐号格式
阿里云T5云服务器是独立ip吗?
阿里云域名备案需要哪些文件
阿里云备案网站建设方案书 可要可不要么
阿里云购买的域名如何备案
阿里云邮箱跟阿里云企业邮箱有什么区别?
阿里云怎么没有个人中心



前一个讨论
公司是用阿里云邮箱收发服务器端口分别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本人在阿里云购买了一个域名和服务器,域名和服务器要如何搭建才能运行呢?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