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液晶电视用安卓系统还是阿里云系统的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安卓系统好

首先云系统是基于安卓系统开发的,这样说你可能不懂,我比较通俗的说一下,云系统就是安卓系统,只不过把安卓系统改变了一点点,然后再把它叫成云系统,阿里云系统是在安卓系统上的深度开发的。

从技术的层面说,阿里云OS只是在自身的系统内加入了一个自己研发的虚拟机对Android 进行了转换,让自己的系统可以兼容Android的应用。那么为何阿里云OS要这样。在一开始决定要手机智能系统的时候的确只是想要做一个完全独立的系统,但是这样对于一个新兴的智能系统而言发展起来会很艰难,而且硬件、芯片厂商们都比较认可Android,所以阿里云OS选择了兼容Android的应用。王坚博士认为Android并不完全是属于谷歌的,Android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生态链,这是属于整个世界,阿里云OS兼容Android并不是为了发展Android系统,阿里云OS动了谷歌的奶酪。 

所以目前在阿里云OS上有两种应用,一种是兼容Android的本地应用,一种是基WEBAPP的阿里云OS的应用。对于未来阿里云OS是否考虑过完全去除掉那个Androud的虚拟机,让完全独立的阿里云OS系统面向消费者,王坚博士说这完全取决于开发者。如果开发者觉得开发阿里云OS的应用更为的简单方便,带来的效果更好,那上述的情况也不是不可能发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云系统是基于安卓系统开发的,这样说你可能不懂,我比较通俗的说一下,云系统就是安卓系统,只不过把安卓系统改变了一点点,然后再把它叫成云系统



相关阿里云话题

阿里云系统是不是基于安卓系统开发的?
阿里云的王坚是哪里人?
如何评价阿里云王坚新书《在线》
阿里云服务器显示异地登陆,阿里云可靠吗?还敢用吗?
腾讯云与阿里云哪个更好些?
腾讯云服务器怎么样,和阿里云服务器同配置相比一样吗
腾讯云与阿里云相比?
多方面比较,腾讯云阿里云,哪个更好啊?
聊聊云计算:阿里云与腾讯云哪个更划算
腾讯云好还是阿里云好?
阿里云主机和腾讯云主机有什么区别?如何选择?
腾讯云计算和阿里云有什么区别
腾讯云服务器和阿里云服务器,哪个更好一些?
阿里云,百度云和腾讯云服务器有什么区别?
腾讯云 阿里云哪个好用
云服务器选腾讯云还是阿里云?
腾讯云怎么样,阿里云怎么样,阿里云和腾讯云有什么区别?
用过的人来比较下阿里云与腾讯云吧
不知道这个阿里云服务器和腾讯云服务器哪个好?
哪位大神对于云服务比较了解,能否列举出 百度云,阿里云,腾讯云之间的区别



前一个讨论
请问阿里云怎么样?
下一个讨论
阿里云系统是不是基于安卓系统开发的?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