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汽车空调格进了小蟑螂怎么办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蟑螂喷雾

往车内角落喷蟑螂喷雾,等待一天蟑螂就可以灭死。但是这种办法并不长效,而且化学制品多少对人体都有点害处。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完喷雾,上车前注意通风,杀死蟑螂后要注意清理。

2、蟑螂药或杀蟑胶饵

在车内蟑螂出没的角落,如门缝、座椅底部、后备箱内放置一些蟑螂药或杀蟑胶饵,能起到诱杀的作用。需要注意的是,避免小孩触碰或误食。

3、肥皂水

如果发现蟑螂,热肥皂水喷在蟑螂身上,热肥皂水能起到驱杀作用。



扩展资料:

汽车空调格有小蟑螂的原因及注意事项:

1、小车内有食物残渣,没有及时清理掉,很容易招来蟑螂。

2、买菜的购物袋或者行李箱里有蟑螂,把蟑螂带到车内,然后在车里大量繁殖了。

3、南方空气潮湿,车内也容易潮湿,就容易有蟑螂,保持车内干燥,就可以避免蟑螂的出现。

4、车内有蟑螂不要用脚踩死,因为蟑螂身上会有无数小蟑螂幼虫,踩死后幼虫很小看不到,会遗留在车里,到时候车里蟑螂会更多。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灭绝空调里的蟑螂可以用以下的方法:
1、首先第一步要打开空调检查一下,看看里面有没有蟑螂窝,有的话要清除掉。另外看看出风口的灰尘是不是太多了,最好是清理干净。
2、使用洁兵杀蟑胶饵(带防伪码)来灭绝蟑螂,使用方法:在空调和墙面接触的缝隙里打上药,打药的每个点有芝麻大小,隔15厘米左右打一个点,空调的出风口缝隙打上药,空调与外界连接的管道出口处也要打上药。一般用药后十天左右蟑螂就能全部灭绝。
3、把空调与外界连通的孔洞处封好,不要留有缝隙,以免蟑螂再次从外面进入。
4、除了空调外,家里的其它所有地方都用上洁兵,这样就能保证家里的蟑螂全部灭绝。



相关话题

电热水壶的出水口蟑螂老晚那躲、每次倒开水时都会掉下一只活小强、该怎么办啊
2个月狗狗误食蟑螂药怎么办
大蟑螂怎么消灭家里发现几只大蟑螂,个
家里很久不住了突然发现有蟑螂,怎么样灭蟑螂啊
关于蟑螂的问题!!!!!!!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出现蟑螂怎么办??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蟑螂多怎么办?急
家里有好多蟑螂阿,怎么办?
家里蟑螂多怎么办,蟑螂怕什么
家里有很多蟑螂怎么办
家里好多蟑螂啊,怎么办
家里蟑螂很多怎么办啊
家里怎么出现蟑螂,该怎么弄掉他们啊,很烦人
家里好多蟑螂怎么办
家里蟑螂太多怎么办啊
家里好多蟑螂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怎么消灭小蟑螂
下一个讨论
电热水壶的出水口蟑螂老晚那躲、每次倒开水时都会掉下一只活小强、该怎么办啊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