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利用诱饵杀蟑螂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杀蟑胶饵应布施于蟑螂巢穴周围及经常出没之场所,等晚上关灯约半小时后拿手电筒照墙缝、柜角、桌缝隙、等一下蟑螂喜欢待的地方查找蟑螂的踪迹便于投药。
  2.使用时,先取下哗康杀蟑螂注射器的顶盖,将本饵剂以注射的方法,状施药于蟑螂出没及隐蔽处,如缝隙,边角,转角,电器设备内部等。
  3.施药量,德国小蠊中,轻度危害处0.2克/平方米,严重危险处0.4克/平方米。美洲大蠊,东方大蠊等中,轻度危害处0.5克/平方米;严重危害处0.8-1克/平方米。
  4.施药时以量少,点多为原则,不应将药物放于水流通处,以免影响胶饵的持效作用。
  5.施药的地方,不要喷洒其它杀虫剂,以免引起驱避蟑螂拒食。
  注意:

  1,药物要妥善放置于儿童不易接触到的地方,药物虽然微毒,但不可服用,以免影响健康。
  2,施药后一定要清洗双手,以免带有药物的手拿东西进食,引起不良反应。
  3,如误食,则用水漱口,并给饮牛奶或蛋清液及时送医院对症治疗。
  4,如触及眼睛,应立即担起眼脸,用流动清水或生理盐水冲洗至少15分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直接使用洁兵杀蟑胶饵就可以,把药点在角落和缝隙处,药里有引诱剂引诱蟑螂去吃的,吃了药后的蟑螂还会传染其它的活蟑螂达到连锁的效果,最终全部灭绝。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希望帮得上忙
灭蟑螂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选择正确的蟑螂药和使用正确的方法进行布药。
推荐蟑螂药:洁兵杀蟑胶饵、金装厚生杀蟑胶饵
推荐方法:“点多量少” 具体根据使用说明用药
可用化学药物对付蟑螂、在蟑螂栖息和活动的场所,喷洒千分之五的敌敌畏,或万分之三的溴氰菊酯、硼酸粉等,或者放几片蟑螂片,就能杀死蟑螂。有种叫“灭蟑灵”的拟除虫菊脂杀虫剂,曾经在海运局的货轮、油轮和长江客轮的厨房内试用,六十立方米的舱内喷药液三百毫升,蟑螂立即兴奋骚动,爬出倒毙。有些昏而不死的,在一天后死了,个别顽强的也活不过五天。
利用蟑螂爱吃香甜食物的习性。介绍一个方法,虽然麻烦一些。但是效果还是不错的。 首先,把土豆削皮,切成小块。最好弄碎。混入一小勺糖和小苏打充分搅拌均匀。这时,可以放些驱虫药在里面。捏成球状,放在蟑螂出没的地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对付蟑螂呢?人们创造了一些诱捕蟑螂的方法。
  利用蟑螂爱钻缝隙的习性,用一个纸盒,盖上开有一些缝隙,盒内涂上粘胶,撒些新鲜面包屑,让蟑螂钻进去偷吃而被粘住。
  利用蟑螂喜欢在硬物上刮去背部污垢的习性,在房间角落撒些硬而带锐棱的硅藻土,蟑螂到那里去擦制身体的时候,表面的那层蜡油会擦掉过多,结果,蟑螂体内的水分大量散失,脱水而死。
  还可以用干扰蟑螂对外界震动感受的方法去扑灭它,比如一见到蟑螂,立即用嘴发出“嘘”的声音,然后迅速去拍打,就比较容易把它打死。
  也可用化学药物对付蟑螂、在蟑螂栖息和活动的场所,喷洒千分之五的敌敌畏,或万分之三的溴氰菊酯、硼酸粉等,或者放几片蟑螂片,就能杀死蟑螂。有种叫“灭蟑灵”的拟除虫菊脂杀虫剂,曾经在海运局的货轮、油轮和长江客轮的厨房内试用,六十立方米的舱内喷药液三百毫升,蟑螂立即兴奋骚动,爬出倒毙。有些昏而不死的,在一天后死了,个别顽强的也活不过五天。
利用蟑螂爱吃香甜食物的习性。介绍一个方法,虽然麻烦一些。但是效果还是不错的。 首先,把土豆削皮,切成小块。最好弄碎。混入一小勺糖和小苏打充分搅拌均匀。这时,可以放些驱虫药在里面。捏成球状,放在蟑螂出没的地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要捉活的蟑螂,可以找一个捉蟑螂的笼子,里面放上蟑螂爱吃的食物,然后把笼子放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如厨房、卫生间
如果不介意捉死的也行,那个很简单,把吃饭盘子里剩的不要的油攒起来放在一个类似方便面桶一类的容器中,注意油不要满,一半就好,弄好之后放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只消一晚,蟑螂就会有来无回,全部淹死在油里



相关话题

蟑螂怎么样才能彻底杀死蟑螂
如何快速有效的杀死蟑螂
哪种蟑螂药用一次就可以全部杀死蟑螂
怎么才能把家里的蟑螂全部杀掉
有没有专门消灭蟑螂的公司啊啊~家里蟑螂杀不完!!
杀蟑螂药粉色针管是那种
怎样可以快速消灭蟑螂?有什么好办法?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我是佛弟子,还不想杀生
杀蟑螂盒赠送的诱饵有毒吗
为什么上海的“小强”(蟑螂)这么多,用什么才可以杀死?
如何有效消灭蟑螂?
蟑螂药可以杀臭虫吗
节育杀蟑药。蟑螂吃了不再繁殖。
为什么我踩死一只蟑螂以后,又一只跑出来,总有杀不光的蟑螂啊?
百度网购郁康杀蟑饵剂是靠什么原理杀死蟑螂?
现在的蟑螂越来越多了,要怎么消灭呢?
杀蟑饵剂什么牌子好,求特效蟑螂药呀,家里
我家六楼蟑螂是怎么进来的?
为什么微波炉杀不死蟑螂
用消毒水能杀死蟑螂的细菌吗



前一个讨论
家里出现类似蟑螂的虫子,怎么样才能彻底杀死它
下一个讨论
蟑螂怎么样才能彻底杀死蟑螂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