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样灭蟑螂 家中常用三大招快速灭掉蟑螂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方法 :

  1、人工捕杀消灭蟑螂:白天可以翻箱倒柜,见到就捕杀。夜晚在8点钟以后每隔15—30分钟开灯捕打一次,收效较好。此外在翻箱倒柜捕杀蟑螂的同时,还应注意检查缝隙或抽屉杂物的卵荚,予以击碎。

  2、诱捕消灭蟑螂:用罐头瓶、丝瓜络等作为诱捕器,内放少量饭粒、饼子、红糖等诱饵,在蟑螂夜间活动前,把它放置在蟑螂经常出入的地方,次日晨收集捕杀。

  3、热杀消灭蟑螂:蟑螂对热的抵抗力较差,热度达60℃以上时,数分钟内即死亡,并可杀死卵荚中的卵。常用的方法是将开水装入水壶中,灌入蟑螂的隐蔽缝隙内烫杀。本法使用时,宜提高水位,增加水压,使开水能注于缝隙深处,以提高功效。



相关话题

蟑螂对人体有害吗?怎么才能安全快速消灭蟑螂。
怎样可以把蟑螂引出来
为什么蟑螂的行动很敏捷?
北京怎么可以快速灭蟑螂,快速消灭
住在15楼怎么还有蟑螂,求快速 有效 彻底 消灭蟑螂的好办法!!!
用什么方法才能快速的杀绝蟑螂?
星际争霸2如何躲火蟑螂的火球,看职业选手可以迅速在火球的落点清出一个空间,怎么做到的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啊??谁知道快速有效彻底清楚蟑螂的方法啊??
用什么方法灭蟑螂最快
跟蟑螂长的很像 但会飞 爬行不迅速!
家里客厅、卧室最近很多这种虫子,能快速飞,爬行速度快,个头类似德国小蠊。蟑螂药没用,请问是什么?
近期发现一些像蟑螂的小虫子在地上、桌面上快速爬行,请教这是什么虫子?
1岁半小孩吃了蟑螂药,怎么办,快速
末日蟑螂里的主角有异能吗
生活小妙招:灭蟑螂最有效的方法,怎样灭蟑螂
有什么简单的小窍门去防治蟑螂?
二丫小妙招如何去蟑螂
灭蟑螂小窍门
请问有没有什么对付蟑螂的家庭小妙招,谢谢
生活小窍门:蟑螂很讨厌,如何用洗洁精就能快



前一个讨论
怎样快速灭蟑螂拜托了各位 谢谢
下一个讨论
蟑螂对人体有害吗?怎么才能安全快速消灭蟑螂。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