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用电饼铛做小馒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饼铛做小馒头
  蛋果子(旺仔小馒头,电饼铛点心)
  主料
  蛋黄1个 淀粉50g
  奶粉10g 白糖20g
  泡打粉0.5小勺
  辅料
  蛋果子(旺仔小馒头,电饼铛点心)的做法步骤
  蛋果子(旺仔小馒头,电饼铛点心)的做法图解1. 蛋黄中加入全部白砂糖。
  蛋果子(旺仔小馒头,电饼铛点心)的做法图解2. 用手动打蛋器或者筷子搅打两分钟。
  蛋果子(旺仔小馒头,电饼铛点心)的做法图解3. 加入食用油,搅打一分钟。
  蛋果子(旺仔小馒头,电饼铛点心)的做法图解4. 加入奶粉和泡打粉,搅打一分钟。
  蛋果子(旺仔小馒头,电饼铛点心)的做法图解5. 加入淀粉,这个时候不能再用打蛋器搅打。
  蛋果子(旺仔小馒头,电饼铛点心)的做法图解6. 用筷子把淀粉搅成面絮,再慢慢揉成团。
  蛋果子(旺仔小馒头,电饼铛点心)的做法图解7. 慢慢揉成光滑面团。这个过程面团会有点黏手,是正常的。
  蛋果子(旺仔小馒头,电饼铛点心)的做法图解8. 洒一点干淀粉,把面团搓成长条。
  蛋果子(旺仔小馒头,电饼铛点心)的做法图解9. 用刮板分割成小小的剂子,就像旺仔小馒头那般大小。
  蛋果子(旺仔小馒头,电饼铛点心)的做法图解10. 把小剂子滚圆。有点费时。
  蛋果子(旺仔小馒头,电饼铛点心)的做法图解11. 电饼铛开始预热。
  蛋果子(旺仔小馒头,电饼铛点心)的做法图解12. 当电饼铛预热到100°的时候,放进小馒头生坯。利仁这款电饼铛有大屏幕实时显示温度,很方便使用。
  蛋果子(旺仔小馒头,电饼铛点心)的做法图解13. 选择小火,盖上盖子约1分钟,再开盖,烤到金黄酥脆即可。



相关电饼铛话题

电饼铛烙饼怎样才酥脆
电饼铛没拔电会有烟吗?
电饼铛三相怎样改为双相?
使用电饼铛必须要抹油吗?
用电饼铛烙饼一般需要几分钟?
煎烤机与电饼铛的区别?
接线头电饼铛?
电饼铛如何烙春饼
做酱香饼电饼铛的温度?
薇娅直播间利仁电饼铛多少钱?
电饼铛别人要借怎么办?
电饼铛火力过大怎么办?
电饼铛怎样做火烧
电饼铛的铛的正确读音是cheng是吗?谢谢
电饼铛每次使用前,都要刷油预热吗?
电饼铛该如何选购
塑料袋粘在电饼铛上怎么办?
做玉米面饼电饼铛的温度?
电饼铛温度太低,如何修理?
电饼铛烙饼时上面的盖子盖不盖



前一个讨论
电饼铛接线?
下一个讨论
电饼铛烙饼怎样才酥脆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