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电饼铛能做哪些好吃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 首先,电饼铛当然可以用来煎饼,将面糊或者擀好的面饼放入锅内,铺平,电饼铛压下,按下开关或者煎饼档。几分钟之后就有新鲜美味的煎饼出炉哦!

  • 电饼铛可以用来煎鸡蛋,而且不会糊,没想到吧?首先将电饼铛两幅涂上少量的油,打入鸡蛋,将电饼铛压下,30秒左右鸡蛋就熟了,而且一次还可以打好几个蛋呢!

  • 煎扒类食品:牛扒,猪扒,鸡扒等等!这个应该都清楚吧,肉扒先腌好,然后电饼铛两面擦油,肉放入电饼铛中通电,按下肉扒档。这样两面受热非常均热,比煎锅还要好吃呢!

  • 煎烤鸡翅,你可以说是煎,也可以说是烤。腌好的鸡翅膀放入电饼铛,通电,按下开关。步骤和第三步类似。

  • 烤薯条,不要以为只有烤箱可以烤薯条,电饼铛一样可以。将马铃薯尽量切薄片,电饼铛两面擦油,土豆片铺至电饼铛中,压盖,通电,开烤。时间自己把控一下。





相关电饼铛话题

电饼铛什么牌子的好?推荐一款价格实惠的。
电饼铛用电脑版有用吗?
电饼铛的电器原理图
用电饼铛做的发面烧饼为什么面一旦放时间长饼就不上颜色而且特别硬呢?
我买的利仁电饼铛不到一年。可是不粘锅的涂层快掉光了,这情况在不在保修范围
想选个电饼铛,但是有点纠结了,大家给出出主意吧?
用电饼铛怎么做披萨?
电饼铛哪种牌子哪个型号的综合性价比比较好?另求电饼铛菜谱
燃气电饼铛能做哪些饼类?
家用电饼铛如何选购?选择什么样的电饼铛比较好?苏泊尔电饼铛质量如何价格又是多少呢?
用电饼铛怎样做大火烧馍
电饼铛如何区分好与坏,差别在哪?
电饼铛做出的饼为什么会有苦味
电饼铛能不能当烤箱用
电饼铛温度保险好怎么坏判别
京东新买的九阳电饼铛第一次用,按说明书讲先预热一下结果后面冒烟,接着预热好后我摊了个饼四周冒烟,还
烤杏鲍菇的做法,电饼铛版烤杏鲍菇怎么做好
用电饼铛可以做哪些美食?
怎样用电饼铛做酱香饼
电饼铛安装固定正三角螺丝,需要几号螺丝刀拆卸



前一个讨论
经常吃电饼铛烤的食物好吗?
下一个讨论
电饼铛什么牌子的好?推荐一款价格实惠的。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