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么做蛋糕用电饭堡蒸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主料低筋面粉100g泡打粉5g辅料白砂糖80g鸡蛋3个黄油适量食用油适量盐适量奶粉4勺水半小杯
步骤
电饭锅蒸蛋糕的做法步骤11.准备好材料:低筋面粉、泡打粉、黄油、鸡蛋、白砂糖、奶粉、水、盐、食用油。
电饭锅蒸蛋糕的做法步骤22.把低筋面粉打入干净的碗内,泡打粉再放入低筋面粉中打混合在一起!不然不会蓬松~
#1、有些图片来源网络上。按照材料数量和文字做ok。2不怕累手,可用筷子。手动打蛋器方便点^_^。#
电饭锅蒸蛋糕的做法步骤33.倒入白砂糖及奶粉、盐,拌匀备用。
电饭锅蒸蛋糕的做法步骤44.拿2个大小碗,以纸巾擦拭干净至碗内呈现无水、无油的状态即可。将黄油和鸡蛋分开打入2个大小碗中。
小碗盛载黄油,室温溶化。
大碗盛载鸡蛋,继续加入软化后的黄油、食用油、半杯水一起混合搅拌至无颗粒状存在。
电饭锅蒸蛋糕的做法步骤55.将第四步的材料慢慢地倒入第三步的干粉类材料中混合一起拌匀。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成为光滑的面糊状。
最后电饭锅先空煮一下涂点食用油,等跳到保温灯时,将面糊倒入电饭锅中选择按“蛋糕”。四十分钟左右自动跳到保温状态,切断电源。进行焖20分钟后可以出锅了。出锅的时候蛋糕的香味真的很香呢。
#可以表面均匀洒上喜欢的干果一起蒸。#
电饭锅蒸蛋糕的做法步骤66.现成的蛋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7分步阅读
低筋粉、色拉油、砂糖准备好,将低筋粉过筛

查看剩余1张图
2/7
鸡蛋打到干净无水的盆里,打匀

3/7
打匀的鸡蛋内放入沙糖,然后再用打蛋器快速的搅打5分钟,打至蛋糊5倍大

4/7
倒入过筛的低筋粉, 然后再快速拌匀。接着倒入少量色拉油拌匀

查看剩余1张图
5/7
在电饭锅壁涂淡淡的一层色拉油,然后将搅拌好的低筋粉倒入电饭锅中,震两下将气泡震出来,撒上少量黑芝麻点缀

6/7
通上电源,按一下煮饭键(大约40分钟)跳闸即可,焖5分钟即可

查看剩余1张图
7/7
倒扣取出来晾凉,装盘,切开即可享用,早晨配上牛奶,做早餐也不错噢!

查看剩余1张图



相关电饭煲话题

智能电饭堡煮饭时显示e5是什么意思
800w电饭堡配24v逆变器要多大的
电饭堡怎么做蛋糕
电饭堡怎样做糯米饭易熟透
奔腾 hy501电饭堡多少钱?
九阳电饭堡的传感器在电饭堡的什么地方?
九旧J丫F一30FE电饭堡为什么保温饭都煎了?
酷妻KUQ丨电饭堡多少钱
和董明珠作电饭堡广告的小女孩是谁
九阳电饭堡和美的电饭堡哪个好
冰箱旁可以放电饭堡吗?
美的全智能电饭堡三升是多少功率
电饭堡煮的饭为什么不好吃是那里的原因
附近有修电饭堡没有
电饭堡上的一个元件 FR185℃ 20A 250V烧坏了,哪儿可以买到?
中午11:25到12:00点吃电饭堡预约怎么按
电饭堡接线图
九阳豪华智能电饭方煲多少钱
智能电饭堡按下功能为什么不工作
用电饭堡煮饭 忘记关了有什么后果



前一个讨论
电饭堡做红烧牛肉怎么做
下一个讨论
智能电饭堡煮饭时显示e5是什么意思





© 2024-04-24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4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