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000块左右的电饭煲值得买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个人的经验不值得买,电饭煲更换的原因90%都是内胆图层磨损了或者电源线烧掉了。就这两个原因来说,150元和1000元的电饭煲配置是一样的,可能内胆好一点也好不到哪里去。所以买电饭煲没必要买这么贵的,那些所谓做出来的饭更香的卖点实际上都是炒作的噱头而已。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自己用的是TOKIT的IH电饭煲,引导式菜单设计使得仅有的7个隐藏式触控按键只在需要的时候出现,大幅增加操控效率。不懂的可以追问哦,祝你工作顺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购买电饭煲前,可综合考虑产品性能、价格等,不必迷信高价商品,更不必迷信国外品牌。电饭煲等家电产品均列入为国家强制性认证产品,购买时,消费者可查看产品的“3C”标志,必要时可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上查询所购产品的“3C”详细信息,以确保产品的安全性。



相关电饭煲话题

5000多,花几千块钱买个电饭锅值不值得
买个电饭煲苏泊尔的600元贵么?跟100元的电饭煲蒸出的米饭有什么不一样么?
薛斯元最贵的智能电饭锅要多少钱
日本虎牌电饭煲最贵多少钱?
便宜的电饭锅和贵的有什么不同?
为什么象田电饭煲这么贵呢
酷晨的电饭煲这么贵啊?
请问,一两千块的电饭煲和一般的电饭煲,做出来的饭有什么不同?有必要买贵的吗?
电饭煲有必要买上千元的吗
今天在沃尔玛超市买的电饭煲比其他超市所有贵了80块,怎么办
电饭煲600元,比电饭煲贵得多的洗衣机大约是620元是对是错
电饭锅是红双喜贵还是半球贵?
一台洗衣机899元,一个电饭煲408元,一台洗衣机大约比一个电饭煲贵多少元答案
日本电饭煲为什么在国内卖这么贵
我看了下福库的几个电饭煲都要几千块,喜欢是喜欢,但那么贵值得么?
贵的电饭锅和便宜的电饭锅煮的饭真的有区别吗
松下电饭煲为什么比美的电饭锅贵
进村卖的全家红瓦胆电饭煲四百块钱买贵不贵
为啥福库电饭煲这么贵
象田脱糖电饭煲和一般的电饭煲有什么区别?为什么卖那么贵?



前一个讨论
风扇298元,电饭煲182元 一个电风扇比一个电饭锅大约贵多少钱?
下一个讨论
5000多,花几千块钱买个电饭锅值不值得





© 2024-04-24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4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