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电饭锅电饭煲推荐一下,有用过天际陶瓷电饭锅的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陶瓷内胆导热性不好,很浪费电,没有科学的数据说明陶瓷煮饭的效果比普通的要好。很多都是厂家吹嘘出来的,只是一种营销手段而已。真正煮饭好的是铝内胆,内胆厚比薄更好,铝导热快,整个米饭温度相对均匀,不锈钢虽然看着很高档,也耐摔,但是实际煮饭没有铝内胆好。煮饭好不好与电饭煲的加热方式有关,还与内胆的导热性有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建议天际电饭煲,吃过天际陶瓷电饭煲做的饭,惊为天人,简直颠覆我想象的那么好吃,好吃到词穷,光这碗饭我就能吃五碗,从此我就到好友家蹭吃蹭喝,被嫌弃了,我决定要去买天际的新品AE电饭煲的决心了,我要去买了!陶瓷煮饭就是香这句话是真的啊!!!太好吃啦!!买买买!这实在是太提升幸福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天际有听过,是大牌子,还不错,有独立健康的陶瓷内胆,产品质量不错,煮饭不粘锅,米饭的味道也得到了提升,当然建议多去了解电器类对比,是有好处的,我是因为知道才敢说它好的。



相关电饭煲话题

有釉陶瓷电饭锅怎样
陶瓷电饭煲煮粥一般要多久
陶瓷电饭煲好省电吗
6六十多块陶瓷电饭煲有毒吗
天际电器 智能陶瓷电饭煲 怎样才能不糊锅
买电器时送了一个陶瓷电饭锅,但是第一次煮粥时陶瓷锅有很大的异味
伊莱特陶瓷智能养生电饭煲怎样
电饭煲陶瓷不会一摔就坏了吧
可以把陶瓷直接放电饭煲煲汤吗像陶瓷炖盅一样吗?我发现这不都是一个加温原理吗?不知道可以不可以
瓷碗可以放在电饭锅里蒸吗?
陶瓷碗可以直接放电饭煲里么,里面用不用加水
陶瓷汤碗可以放电饭煲里蒸鱼吗?汤碗会爆炸吗
瓷碗可以放在电饭锅里蒸吗?
陶瓷电饭锅能做蛋糕吗?
美的电饭煲内热饭时可直接把陶瓷碗放进去吗
我用电饭锅(陶瓷的)熬中药 用的文火熬三个小时 对药效有什么吗?药是补肾的
是否可以直接把瓷碗放在放了一些水的电饭煲里蒸东西
电饭煲里面有一个外壳是陶瓷好像是保险丝的是是什么呢?
电饭煲里面放水,放个三脚架,上面放不锈钢或者陶瓷碗蒸菜,会不会爆的?
怎么识别电饭煲和电磁炉的劣质



前一个讨论
熬中药用电饭锅里内胆放电磁炉上可以吗?
下一个讨论
有釉陶瓷电饭锅怎样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