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户外求生用的水壶什么材质的较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般五种材质:

第一种最老的一种,也是全世界人用的最多的一种就是铝制水壶,不是说铝制水壶不好,而是看 会不会保养,铝制水壶在生产工艺上会在内层涂食品级的防铝锈涂料,也就是只要存水就没问题,不长期存盐水,碳酸饮料,酒精,汽油,机油,硫酸或其他酸性水质,那么水壶也不会坏,不会对人体产生什么问题,(除非你使用刀将铝刮下小铝片来吃掉,那绝对会有问题,人会慢慢变痴呆)当然铝水壶也不能长期数个月的装水而不空置那里面也是会生水锈的 。所以用完了要将水倒干净。还有一点,军用水壶一般有个饭盒,为什么建议不适用水壶直接烧水而建议用水壶饭盒呢,还是因为让那个内衬的保护层不被破坏,如果一定要用铝水壶烧水,烧完的水要马上倒出来。烧过的铝水壶最好不要存水12小时以上。

第二种不锈钢,一般使用304的牌号比较安全

第三种硬壳塑料,美军塑料水壶某宝到处都是,尽量买透明的,外带一个铝饭盒。

第四种全球最好材质的纯钛制水壶,不怕烧,不怕放各种液体,完全不用担心什么不良问题(当 然本人回答也不全对)最轻便的材质。

第五种软质塑料救急水壶,这种水壶是欧美国家的荒野徒行者必带的一种水壶,是包含上面任一 种水壶之外会携带的救急水壶。也就是说带了上面四种水壶的一种后都会带一个能折叠起来的救急水壶,这样,在装备丢失的情况下可以拿出这款水壶救急使用。



相关电水壶话题

电水壶里铆钉垫是什么材质
电水壶里写的是食品级的材质有重金属吗
康家电水壶材质是什么钢?
有没有什么电水壶是采用的316材质
80年代烧水壶是什材质的了
德龙电水壶内胆是什么材质吗
电水壶 有很多水垢 跟水壶的材质有关吗?
breville电水壶是什么材质
电水壶的材质什么好
电水壶Pp材质壶嘴好吗
格力 GK-1001S 电水壶是什么材质?
如何选择不影响健康的塑料或者金属材质的水杯水壶
儿童水壶什么材质好
如何识别电水壶是不是不锈钢材质
市面上这么多电水壶,为什么只有吉谷的是砂光材质?
什么材质的热水壶没有异味?
天然气炉用什么材质的开水壶
市场上买的PP材质做的冷水壶,可以直接装开水吗,装开水会不会有毒
安吉尔 y1189lky-xqzj水壶是食品级304材质吗
美的,格想,奥克斯,九阳,SKG水壶哪个好使?



前一个讨论
运动水壶上的PC和AS有什么区别
下一个讨论
电水壶里铆钉垫是什么材质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