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热水壶烧开水后怎么有一股塑料味??怎么回事?水能喝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水壶内有塑料部分,喝起来有味道,那是塑料热化分解,如果是水壶外面有塑料部件烧糊了,有安全隐患的,这个水壶不合格,水别喝,退了吧。

使用电水壶要注意如下三点:

(1)先装水或其他饮料,然后接通电源,否则发热器过热会烧坏。

(2)装水不能超过额定的水位线,以免沸腾时溢出,但也不能使水低于电热圈,至少水应将电热圈覆盖,以防干烧。

(3)金属材料的电水壶,不宜用来煮酸性或碱性食物,每次加热牛奶或其他稀薄饮料后,应立即洗净擦干,壶内壁、发热器表面若附有水垢或污物,应及时清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买的快乐多电开水壶用了2年多了,一直有塑料味,由于沏茶没觉着,又一次要开水吃药。一吻,塑料味很重,这种塑料水喝了两年多,今年买了个虎牌电水壶,特意试了一下,从第一壶水就没塑料味,不过一分钱一分货,一般国产的商品都是极力降低成本,反正国家又不管,管它对人有无伤害,只要卖出去就行,今年干这个,明年指不定又去干啥呐,赚一天算一天,这就是国人为何在国外大采购的原因,不能赖老百姓。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水壶内有塑料部分,喝起来有味道,那是塑料热化分解,如果是水壶外面有塑料部件烧糊了,有安全隐患的,总之一句话,这个水壶不合格,退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次次的把水烧开,倒掉。别心疼,只有这样反复多次后才可以考虑喝壶里的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水质问题。关于能故不能喝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换个壶吧,好一点的



相关电水壶话题

保温电热水壶,保温后水干了,会自动跳闸吗?,因为几天都不会在家
电热烧水壶烧开水不会自动跳是什么原因
电热水壶烧水把手烫,烧开不会跳继续加热
刚刚用电水壶烧水,跳闸了……然后去吧空开又送上去了,结果有的地方有电有的地方没电,带我准备查的时候
家里用电水壶烧水时候,家里没电了,空开也没跳闸,分“空开”关掉,又合上去又好了,再烧水时候又断电了
为什么电热水壶在开起后,过会水一直不停的翻滚,而且不停,好久,水壶上面还冒水蒸气?
电热水壶烧开的水冷却多久到60°左右啊
电热水壶接水低于最小刻度使用后会怎样
电热水壶烧开后倒了,可以立即加冷水吗
新买的快速不锈钢电热水壶烧水都有味道,怎么回事?喝这些水对身体有害吗?
这个像水壶一样的我问了好几个修理店人家都不知道,刚保养完换过机油,也加了防冻液,玻璃水也加满了。
带哨水壶不响了,如何维修
我用朋友的宝马730结果膨胀水壶炸了后就自动歇菜!等拖到修理厂后又可以正常发动,丶过了二天修理厂告
南京九阳热水壶维修点在哪?
为什么插板有电,放上热水壶打开开关就没电
开水壶的手柄开关坏了怎么修啊
烧水壶烧水开后开关不会跳闸,一直在加热,请教高手该如何维修?
我的烧水壶开关坏了.我想把线直接接上让它通电都烧水
家用电烧水壶开关结构是怎样
为什么我家的电热水壶只要有电就会烧水不受开关控制水到100度也不会跳闸。



前一个讨论
宿舍能不能带水壶自己煮水
下一个讨论
保温电热水壶,保温后水干了,会自动跳闸吗?,因为几天都不会在家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