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九阳小烤箱好还是美的小烤箱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同等价位烤箱,基本没什么区别。
关于这种问题很多人问的,其实是最难回答的,因为个人情况不同,看法也不一样,主观因数太多。
我想说的是都好,也都不好:好是因为既然有厂家生产并销售还有售后,存在必定有他的理由。
说不好是因为面包机不是专业制作面包,蛋糕类的工具设备,只是一种玩具性质的厨房设备,永远不要指望成品能和市售的或是专业的接近,(配方工艺也不同的),心理期望不要太高。
所以推荐是选择有品牌的(国产进口无所谓,要价廉物美),功能不要太多够用就好,有些功能用不了几次,价格高好多,且更易故障损坏,最后一定要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保修要求及时方便)。
如果有几款差不多的,就选自己看着最顺眼的就好。 排行榜之类并不可靠,只是说明在一个区域中那个推广力度更大罢了,不然何来这么多不同数据的排行。
最新数据:十大面包机品牌 1、东菱面包机  2、柏翠面包机  3、ACA面包机   4、美的面包机   5、博朗面包机   6、伊莱克斯面包机  7、三洋面包机  8、飞利浦面包机  9、惠家面包机  10、日创面包机



相关烤箱话题

买了个小烤箱 想做戚风蛋糕但是不知道要烤多长时间
烤箱大的省电还是小的省电
小烤箱怎么做杯子蛋糕温度如何控制
只能容下一个七寸的小烤箱烤胚子,为什么外表糊了但里边不熟,想知道合适的温度是?还有时间是?
多士炉和小烤箱烤面包片 烤完口感一样吗?那个好?
家用小烤箱怎么做蛋挞
杂牌小烤箱和品牌大烤箱的区别
小烤箱烤秋刀鱼怎么做
12L小烤箱如何烤出美味的蛋糕
可以用小烤箱做烧饼吗?
11、12L的小烤箱真的什么都没法做吗,,?小的烤箱听说受热不均匀但区别真的有那么大么?因为我自己
格兰仕11升一个旋钮的小烤箱怎么使用?
如果买一个16升的小烤箱适合各种烘焙吗
小烤箱二次发酵方法(针对没有发酵功能的烤箱)怎么做
一小口烤饭团(小烤箱料理)怎么做
请大神指教。我买的40升的小烤箱,尝试了N多次6寸戚风,中间总是不熟,顶部却开裂,请问原因是什么?
小型烤箱多少钱一台 ?我想买一个人用的烤箱
15l的小烤箱买多大的蛋糕模具
5L小烤箱能做什么甜点
小烤箱怎么做芝士蛋糕



前一个讨论
小烤箱制作柿饼方法
下一个讨论
买了个小烤箱 想做戚风蛋糕但是不知道要烤多长时间





© 2024-04-24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4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