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小号烤箱制作蛋糕方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工具/原料
糖 70克
玉米油 50克
低筋面粉 90克
牛奶 80毫升
鸡蛋 5个
方法/步骤
1
现备好材料,我用的是玉米油,色拉油也可以,但是不要花生油和大豆油,因为这两种油有味。大家看一下食材的照片。
2
找两个干净的盆,盆里不要有油和水,一定要非常干燥。因为第一步是要把鸡蛋的蛋清和蛋黄分离,分别放在两个盆里,放蛋清的盆一定要大一些。
3
分离好的蛋清
4
分离好的蛋黄
5
先用打蛋器打蛋清,蛋清里先放3分之一的糖,用打蛋器高速打2分钟,然后再加3分之一的糖,用高速接着再打三分钟,最后再加入最后剩下的3分之一的糖,用打蛋器再打几分钟,当打到蛋清成固态,当蛋清能拉起一个小角,不会松散,就OK了。
6
将面粉,油,牛奶都放到蛋黄里,用力搅拌,均匀之后加入3分之一的蛋清,再搅拌均匀后。
7
将搅拌均匀的蛋黄盆里的东西全部倒入蛋清盆里,一下要上下搅拌,不要划圈,像下面的图片的那个程度就可以了。
8
准备好蛋糕模具,将蛋清盆里的东西全部倒入蛋糕模具里,倒好后,拿起蛋糕模具,在10厘米的上空轻轻地让它自由落地,摔它两三次,这是因为要摔出里面的气泡,最后抹平表面。记着蛋糕模具里一定要抹油呀。要不会粘上的。
9
烤箱140度预热10分钟,放入蛋糕模具,还是140度,烤它50分钟,就可以了。
10
50分钟之后,出炉,可以吃了,不过照晚了,刚出炉,我女儿就吃了两勺子蛋糕,所以蛋糕上面少了两块肉。



相关烤箱话题

戚风蛋糕 小烤箱 蛋白霜可完美倒扣 搅拌也是上下翻搅的 180度 25分钟,,,烤得
特意买了小烤箱做自制猫粮,杯具的是喵们都不怎么爱吃
我的软陶放在简易烤箱里烤,为什么结果焦了化了
在北京上班,想买个烤箱偶尔的烤点东西吃,就2个人食用,买多大合适?
大小烤箱分别多少层?
用家用小型烤箱能烤花椒吗
请问小型烤箱烤饼干的时间和温度怎么控制
用一台小型烤箱烧火烤,每次放2个火烤,巳知烤一个需2分钟(正反两面各l分钟)烤3
美的小型烤箱10l的能烤软陶吗怎么控温
烤箱里的小面包是什么梗?
家里买了GRAM的烤箱,厨房面积比较小。应该怎么安装?
烤箱功率大小和烤的时间有没有关系
烤箱烤小油毛嗑用多少温度?
厨房太小 买了个烤箱 没地放,可以这样放吗?
买烤箱做小零食怎么做
对电烤箱来说烤箱盘小怎么办
小鲜电烤箱在哪里能买到?
电烤箱做怎样做小点心
为什么烤箱开始预热,加热管不红?总是十分钟后加热管才红?半天也不见黑?
烤箱烘焙,比较小的模具放在烤盘上再放进烤箱吗?



前一个讨论
自己做手工皂用灶融化皂基太慢了,我家有小烤箱用烤箱能烤化皂基吗
下一个讨论
戚风蛋糕 小烤箱 蛋白霜可完美倒扣 搅拌也是上下翻搅的 180度 25分钟,,,烤得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