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烤箱自带的烤盘可以烤披萨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的。在烤盘里垫上锡纸,把发酵好的面团放在上面,用手直接整形,按出圆形就行,薄厚自己好掌控,这样非常的简单快捷方便。

  • 比萨做法 

  1. 饼底材料: 高筋面粉110g、低筋面粉50g、干酵母3g、盐3g、温水80g、橄榄油16g。 

  2. 其他材料: 青椒适量、洋葱适量、pizza、cheese适量、火腿适量。 

  3. 番茄酱材料: 番茄、番茄酱、黑胡椒粉、洋葱、蒜头、盐、糖、橄榄油、cheese粉、香料。 

  4. 番茄酱的做法。酱汁系pizza中的地位好重要的,所以制好的酱汁直接影响pizza的味道。 先将蒜头,洋葱剁成茸,落劐加橄榄油爆香,爆至金黄色加入番茄,番茄酱继续炒,搅拌均匀,加入香料(呢度讲的香料吴系中国果D,譬如系俄立岗叶、百里香、罗勒叶等等,尽量使酱汁闻起来比较香, 依照个人的口味加入盐,糖,cheese粉,调好味道,煮到浓稠就可以装起,放凉,番茄酱汁就做好了。 

  5. 做底皮:先将高筋,低筋面粉过筛,放系大碗内。酵母加温水开好,倒入碗内,加橄榄油。将上述材料混合,搓成团状,大约搓7,8分钟,搓完的面团会油滑不粘手。将面团放系大碗内,盖上保鲜纸,发酵至少30分钟(发酵好的面团大约为原来的2~3倍大)。

  6. 将发酵好的面团拿出,滚圆后松弛10分钟。将松弛好的面团用捍面棍捍成圆形或其他自己中意的形状。

  7. 用汤匙取适量的番茄酱汁,使用汤匙背面将蕃茄酱汁均匀涂系面皮上。

  8. 先撒上一层cheese 丝,加上青椒丝,洋葱丝,火腿丝,在上面再加一次cheese丝。接下来把面饼再放置至少30分钟,让面饼再次发酵,这样可以和配料充分粘合,这一步骤很重要。看到面饼“胖起来”以后,盖上盖子,就用小火开始烘烤,记住不用放油。

  9. 等到饼底部开始焦黄后就差不多了,取出比萨后再放入微波炉大火烤1至2分钟,这样为了让奶酪充分融化,就和饼、配料粘在一起了。





相关烤箱话题

多大的烤箱能容下2个9寸的披萨
佳斯特的电烤箱好用吗?可以烤披萨吗?主要是想烤披萨,有用过的朋友给点意见,感谢!
长帝烤箱容量12L买烤盘烤披萨.买多大的
大理石可以放在烤箱里面烤披萨吗?
自制比萨,烤箱温度和时间怎么设定?
用烤箱烤披萨放上面还是放下面
怎么在家做披萨,我们家有烤箱,说详细点。
烤好的披萨怎么再次加热?再用烤箱烤会不会焦
用烤箱做披萨时,为什么披萨皮那么硬
披萨盒能放烤箱里么
把披萨放进烤箱,用英语怎么说?把……打开,怎么说
10L的烤箱为什么不好用
10L的烤箱用多大的烤盘不会的就别说了
十升的烤箱能烤曲奇吗?
我的烤箱是美的10升的,能做烘焙吗
10升电烤箱考香肠用多长时间
[image]50 10L的烤箱用多大的烤盘多少厘米乘以多少厘米的?不会的,就甭说了。
10L的烤箱可以放入8寸蛋糕模具吗?
10L烤箱能用6寸烤盘吗?或者能用多大的烤盘?
aca10升烤箱用多大比萨盘



前一个讨论
美的 MG25AF-PRR电烤箱25L能烤几寸的披萨
下一个讨论
多大的烤箱能容下2个9寸的披萨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