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长帝和格兰仕烤箱买那个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的格兰仕就不要考虑了。玩票的,只是能做,没有技术开发。西红柿的做工很一般,可以考虑ACA和长帝。从品牌将还是ACA的比较好,不过长帝的性价比也不错。具体要看多大的,哪一款了。



相关烤箱话题

美的(Midea)电烤箱 T3-L324D与格兰仕iK2G哪个好?
长帝 美的 格兰仕 这三个牌子的烤箱哪个最好 32升的好还是38升的好 里面有无内置灯很重要吗
长帝、美的、格兰仕、aca哪个牌子的烤箱质量好点,好纠结啊!!
看了好几天电烤箱,请问cac,美的,长帝,格兰仕哪个牌子的好?
高悬赏求 贝奥 BO-K45W 烤箱怎么样和格兰仕和美的比怎么样 45L能否烤火鸡?
长帝,美的,格兰仕,松下,哪个牌子的烤箱好点,家用,不需要太容量,但是也不要小不点,性价比高点的
美的烤箱、格兰仕烤箱哪个耐用?
格兰仕烤箱、美的烤箱、哪个结实?
美的烤箱机好,还是苏泊尔烤箱机好,
miji米技电烤箱质量怎么样?与国产的格兰仕美的啥的比较呢?
想买一款新的烤箱。格兰仕,美的,TOKIT 三个品牌的烤箱怎么选呢?
2010年 电烤箱行业内 国内市场上美的、格兰仕、ACA的市占比率大概有多少?
求家用烤箱排名?
知不知道现在蒸烤箱排名呀,最近想买一个蒸烤箱?
蒸烤箱排名好的品牌,万能蒸烤箱怎么样?
蒸烤箱一体机排名,可以给我推荐几个比较好用的蒸烤箱吗?
求烤箱排行榜,有哪些比较推荐?
红双喜电烤箱排名第几
什么牌子烤箱适合家用,有哪些比较推荐?
商用烤箱什么牌子好



前一个讨论
美的和格兰仕电烤箱哪个好
下一个讨论
美的(Midea)电烤箱 T3-L324D与格兰仕iK2G哪个好?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