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养了一只猫,想要喂他天然猫粮,不知道哪种天然猫粮好,哪种牌子的猫粮好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朋友也和你一样的特别喜欢猫咪,而且都和猫咪一起睡,他也是给猫咪吃天然猫粮的,但是具体不是很清楚哦!我想你也是一个非常爱猫的朋友,我朋友买的天然猫粮都在天猫买的,不过他养的猫真的很少生病,如果你想和他认识,我可以和他说,猫友和猫友总有说不完的话,而且他经验很好,对你也有好的帮助,还有他经常做猫食给他家猫吃的,说这样营养更好,不过推荐买天然猫粮还是到天猫,买来要打电话确认一下,仿伪标志,这样也放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必刻意追求什么天然粮,现在人的粮食都问题多多,谁又说得清猫粮是不是真天然!特别是猫咪的口感偏好往往各不相同,再好的猫粮它不爱吃也没法。建议买几种中档价位且销量和评价相对还行的牌子回来试试,从中选定两三种猫咪喜欢吃的就行,建议不要长期只吃一种牌子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刚刚去了“猫爱网”也是感觉挺不错的,看了一个多小时呢!就感觉内容质量做的很好,而且想猫咪养护知识方面也是做的非常的到位,你这位朋友给介绍给我认识一下看呢!我加了他的群了,我也希望能和你交个朋友,一起交流猫咪方面的知识嘛!我相信你也很愿意的。嘿嘿
我也养猫养了几年了。

好的天然猫粮如:这位朋友说的、滋贝天然猫粮、美士天然猫粮、牛油果天然猫粮、凌采天然猫粮,雪山天然猫粮,都是很好的猫粮哦!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推荐你到网上买国外产的天然猫粮,因为你也是条件比较好的,所以这个也不用担心什么,如果你要买国内的,可以认证大公司做的天然猫粮,因为这样才有一定的保障,千万不要买小作坊生产的杂牌天然粮,这种没有保障,还有一定要了解产品信息,这样就更容易买到正品的,希望能帮到你。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国外的猫粮才是很正宗的,国内的因为食品的原因可能并没有完善这方面的,而且国内的食品卫生也不是很好,所以建议你去网上买国外的天然猫粮,最好买来后一定要查询仿伪标制,这样也放心很多,必竟是靠钱买来的吧!还有就是猫咪吃坏了身体也不好,要是病了还要到宠物医院,不过还是建议你自己做一些给猫咪吃哦!所谓叫混搭更健康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好,看了你提问,我就知道你是一个很喜欢养猫的朋友,我建议你不要去宠物店也不要去超市,那种地方价格贵,可能还不太正品,建议到网上去,比如淘宝,京东的地方都是很好的,看了你家里条件也是不错的,你买天然猫粮,如滋贝的牌子不错的,你可以试试,如果是幼猫最好选择幼猫的天然粮,好消化,如果搭配点猫罐头那就更好了,幼猫需要很多营养,还有就是少吃,多餐,这样也对猫咪好。



相关猫粮话题

给流浪猫吃什么猫粮好
小奶猫吃什么牌子的猫粮好?
打算在网上买个30块钱以内的猫粮,买个什么牌子好?最好是成年猫和幼猫都能吃的?
什么牌子的幼猫猫粮好?
英短吃什么牌子猫粮好
什么牌子的猫粮好点,麦富迪的好么?推荐别太贵的。
猫乐适 猫粮怎么样,猫粮什么牌子好(已有374
听说伟嘉猫粮对猫咪不好,是真的吗?猫猫吃什么牌子的好呢?
学生党第一次养猫咪,不太了解幼猫粮什么牌子好呢?
布偶猫吃什么天然猫粮比较好
猫饭怎么做?猫粮用哪个牌子的好?
猫粮选择哪个牌子好?纽顿可以吗?
两个月大的小猫,适合吃什么猫粮,还有猫的洗漱用品,最好是什么牌子的?请推荐一下,万分感谢
家里的幼猫总是炸毛,美毛猫粮哪个牌子的比较好?
优趣 猫粮怎么样,猫粮什么牌子好
小奶猫给吃什么牌子的猫粮好
喂三花猫的猫粮什么牌子好
湿猫粮什么牌子好,伟嘉猫粮是首选么?
什么牌子的猫粮适口性又好 又不油腻
什么牌子的猫粮适口性又好 又不油腻



前一个讨论
什么牌子的猫粮箱好
下一个讨论
给流浪猫吃什么猫粮好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