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3个月的幼猫吃什么猫粮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幼猫成长到3个月的时候,可以适当开始吃猫粮了,但不能太硬和太咸,肾的负担会加重。

挑选猫粮时多留心猫粮背后的成分比例,挑选营养均衡的猫粮更好。如含有:牛磺酸、纤维素、多种维生素、蛋白质(粗蛋白)、脂肪、不饱和脂肪酸、DNA。还要特别留心自家的猫咪肠胃消化上是否比较弱,购买低敏猫粮更适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不能喂食干猫粮

按理来说,一个月的小猫是不能给喂食干猫粮的,一般三个月以下的小猫肠胃还未发育成熟,因为这个时候的猫咪肠胃非常脆弱,如果不慎给小猫吃了干硬的猫粮的话,会对肠胃容易产生刺激,小则拉稀、软便,大则患上急性肠胃炎,危及小猫的生命。

二、喂食羊奶粉

一个月的小猫还处于小奶猫的阶段,这时还是需要母猫的母乳喂养,在喂养母乳的情况下,也可以适当的给猫咪喝一些羊奶粉来补充所需的营养,建议给小猫选择猫咪专用的天然高山羊奶粉喂食,其主要是根据猫咪的独特性研制,采取的是优质山羊奶为主要原料,还特别添加了多种营养物质,适合猫咪成长所需营养物质,能满足猫咪成长所需,营养全面均衡,是幼猫的极佳母乳替代品。

三、喂养要注意

如果小猫已经成长到三个月以上了,就可以慢慢给小猫喂食猫粮了。猫粮记得用温水泡软给猫咪来吃。不爱吃的话,可以混合点酸奶、罐头、羊奶粉来泡着吃。这样子又有营养,又可以给猫咪以后适应吃干猫粮。猫粮方面选择得注意了,记得选用幼猫粮,颗粒比较小,又容易咬碎的那种,不要给猫咪吃大而硬的成猫粮。

为了避免猫咪单单吃干猫粮容易营养不良,需要时不时给猫咪吃一些营养膏来补充,不要给猫咪用猫狗通用,可以用下猫咪专用的营养膏,可以混合猫粮喂食。





相关猫粮话题

幼猫吃什么猫粮好 快速成长期吃什么
猫尿尿不好吃什么猫粮
小猫容易便秘吃什么猫粮好?
大家推荐推荐暹罗猫吃什么猫粮好一些
可能一个月的幼猫 吃什么猫粮好
猫咪掉毛的厉害,应该吃什么猫粮好呢?
我家猫咪七八个月吃什么猫粮好?
有点猫藓,吃什么猫粮好?
幼猫吃什么牌子的猫粮好?
波斯到底吃什么猫粮
英短吃什么样的猫粮好?
有点猫藓,吃什么猫粮好
波斯猫吃什么猫粮好
美短最适合吃什么牌子的猫粮
猫咪毛发少,吃什么猫粮好?
5岁的猫吃什么猫粮好?
加菲猫吃什么猫粮最好
两个月的小猫吃什么猫粮好
猫除了猫粮还可以吃什么?
有谁知道,猫咪适合吃什么猫粮啊?



前一个讨论
猫咪快一周岁了吃什么猫粮好
下一个讨论
幼猫吃什么猫粮好 快速成长期吃什么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