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去除红蚂蚁最有效的办法是那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主要是先找到蚂蚁的根源,它们是从哪跑出来的,是因为什么跑出来的,然后再想办法治它.
  1.蚂蚁多在厨房有油物食品处,可利用这一特点将其消灭.晚上睡觉前先将所有食物移至蚂蚁去不到的地方,再将一片肥猪肉膘放在地上,并准备好一暖瓶开水.第二天早上,蚂蚁聚集在肥肉膘上吃得正香,不要惊散蚂蚁,立即用开水烫死.这样几次即可消灭干净.
  2.把不要的芳香罐装些水,放在开饮机旁地板上,之后蚂蚁就不在开饮机出现了。
  3.把不用的蛋壳用火烤,烤的表面有一点焦焦(不用全部都用的焦焦的),把蛋壳用碎碎,放在塑料盖内,再把塑料盖放在桌脚下方就可以了。
  4后续~如果您觉得蚂蚁很多又不知道如何要清除又不想让自己手会碰到,告诉一个必死无疑的绝招,就是在蚂蚁走过的地方撒上爽身粉(痱子粉),隔几天,你从此看不到蚂蚁呢!
  5.蚂蚁怕橡皮筋的味道,把橡皮筋绑在桌脚或罐子上即可!
  6.壁橱上有蚂蚁,可放一些香菜、芹菜等有味蔬菜,可以驱赶蚂蚁。
  7.在蚂蚁经常出没的地方放一些核桃叶或烟丝、花椒,能有驱逐蚂蚁的作用。
  8.用洗衣粉稀释后直接抹在蚂蚁常出路的路线上,让它自然干;且不用再用水擦拭干净。
  9.可以香水直接喷洒
  10.在拖地的水中加入几滴熏衣草精油
  11.将烟丝在水中泡2~3天,取其汁洒在蚂蚁出没处,蚂蚁闻到烟味即会躲避,连洒几天,蚂蚁就不见了。
  12.用报废的自行车内胎或橡胶手套,剪成约1厘米宽的长橡皮条,将表面烤焦,然后固定在食品柜脚上,也可钉在门框、窗框上,能有效地驱除蚂蚁。
  13.在厨房柜子的各个角落放上数十粒花椒粒,防蚁驱鼠颇有效果。
  14.在房子内外所有出入口的周围抹上白醋。由于蚂蚁会分泌一种叫费洛蒙(pheromone)的物质,闻起来很像白醋,一旦蚂蚁闻到白醋的味道,它们会误以为其他蚂蚁已经占领这个地盘了,就不会进到屋里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火烤过的鸡蛋壳揉碎撒在蚂蚁洞周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红蚂蚁爱吃甜食,可以用甜食引出来,或从网上买一些专用道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胶把蚂蚁出没的墙缝砖缝封住,密封食品;见到红蚂蚁立即消灭并在附近涂抹化学制品;一段时间后可能有翅膀蚂蚁出现,乃成功前兆;蟑螂可能伴随蚂蚁消失而出现。



相关蚂蚁话题

家里有黄色的蚂蚁怎么能除干净
院子的蚂蚁怎么去掉
家里有小黄蚂蚁怎么去除?
去除房间的蚂蚁可以用大蒜吗?
家里的小黄色蚂蚁怎么除?
用什么方法可以去除蚂蚁
办公室怎样驱除蚂蚁
怎样消除蚂蚁群
如何简单而有效的去除长翅膀的蚂蚁?
如何消除蚂蚁窝?
房间里有蚂蚁,用什么方法驱除?
树上有蚂蚁洞 怎呢去除蚂蚁呢 去根
家里如何驱除蚂蚁?
家中老是有小黑蚂蚁,,怎么去除?
家里很多小红蚂蚁用什么方法去除?
怎样去除室内的小蚂蚁?
冬天室内会有蚂蚁吗?如何消除蚂蚁?
怎样去除衣柜里经常生的蚂蚁?
我床上总是有很多蚂蚁,怎么去除啊。每天早上醒来身上都会有蚂蚁
怎样驱除蚂蚁



前一个讨论
除蚂蚁公司什么好。
下一个讨论
家里有黄色的蚂蚁怎么能除干净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