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桌子上有很多蚂蚁怎么办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放一些 香菜、 芹菜等有味蔬菜,可以驱赶蚂蚁。在蚂蚁经常出没的地方放一些核桃叶或烟丝、花椒,能 起到驱逐蚂蚁的作用。

1、只要在糖罐中加入几根折断的韭菜,就可以防蚂蚁。

2、.把不要的香水瓶装些水,放在饮水机旁的地板上,蚂蚁就不会在饮水机周围出现了。

3、把蛋壳用火烤,烤得表面有一点焦焦的(不用全部都焦),把蛋壳捣碎,放在塑料盖内,再把塑料盖放在桌脚下方就可以了。

4、在蚂蚁走过的地方撒上爽身粉(痱子粉),隔几天就看不到蚂蚁了。

5、蚂蚁怕橡皮筋的味道,把橡皮筋绑在桌脚或罐子上即可。

6、在蚂蚁走过的地方撒上爽身粉(痱子粉).把不要的香水瓶装些水,一般应可绝迹1.蚂蚁怕橡皮筋的味道,且不再用水擦拭干净,它们就会抬上死去的同胞们来个大逃亡,效果很好,不需要一定全部杀死,烤得表面有一点焦焦的(不用全部都焦).在拖地的水中加入几滴熏衣草精油,那都是有食物了它们才来的,见到同伴们死了,隔几天就看不到蚂蚁了,撒在蚂蚁常出没的地方,放在塑料盖内,当然还是要尽量不在地上留下它们的美食。 

7、杀虫剂喷杀就可解决,即可驱赶蚂蚁,撒在蚂蚁常出没的地方,蚂蚁就不会在饮水机周围出现了,一般只要用开水烫,它们很精明.用樟脑球磨成粉,效果很好,有食物如肥料渣,因为那里养了植物,蚂蚁就会在家中绝迹.用洗衣粉稀释后直接抹在蚂蚁常出路的路线上,不过基本上只留在阳台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放一些 香菜、 芹菜等有味蔬菜,可以驱赶蚂蚁。在蚂蚁经常出没的地方放一些核桃叶或烟丝、花椒,能 起到驱逐蚂蚁的作用。也可以将鸡蛋壳用火烧焦研成粉末后,撒在墙角或蚁穴附近,可置蚂蚁於死地。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只要在糖罐中加入几根折断的韭菜,就可以防蚂蚁。 2.把不要的香水瓶装些水,放在饮水机旁的地板上,蚂蚁就不会在饮水机周围出现了。 3.把蛋壳用火烤,烤得表面有一点焦焦的(不用全部都焦),把蛋壳捣碎,放在塑料盖内,再把塑料盖放在桌脚下方就可以了。 4.在蚂蚁走过的地方撒上爽身粉(痱子粉),隔几天就看不到蚂蚁了。 5.蚂蚁怕橡皮筋的味道,把橡皮筋绑在桌脚或罐子上即可。 6.壁橱里有蚂蚁,可放一些香菜、芹菜等有味蔬菜,即可驱赶蚂蚁。 7.用洗衣粉稀释后直接抹在蚂蚁常出路的路线上,让它自然干,且不再用水擦拭干净。 8.在拖地的水中加入几滴熏衣草精油,蚂蚁就会在家中绝迹。 9.用樟脑球磨成粉,撒在蚂蚁常出没的地方,效果很好。 蚁。 7.用洗衣粉稀释后直接抹在蚂蚁常出路的路线上,让它自然干,且不再用水擦拭干净。 8.在拖地的水中加入几滴熏衣草精油,蚂蚁就会在家中绝迹。 9.用樟脑球磨成粉,撒在蚂蚁常出没的地方,效果很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火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喷苍蝇药,见着就喷最好找到洞穴喷几次就没有了特管用



相关蚂蚁话题

木地板家里有蚂蚁怎么办?
用什么东西可以消灭蚂蚁?
家里墙缝里面有蚂蚁,怎么处理?
红糖瓶子里面有蚂蚁,怎么驱赶出来?
如何彻底消灭家里的蚂蚁?
室内蚂蚁的消除办法
家里突然有了红色又有点透明的很小的蚂蚁,是什么蚂蚁啊,怎么产生的,有什么危害,怎么彻底铲除啊
黄蚂蚁怎样才能彻底消灭
老房子里有好多的小红蚂蚁,如何消灭?
为什么我的家中出现很多飞蚂蚁怎么根除
蚂蚁除了会认路还会干什么
蚂蚁为什么怕醋
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消灭蚂蚁?
家里出现像蚂蚁一样的虫子,很难根除,该怎么办?
怎样快速清除土中的蚂蚁
果树上好多蚂蚁怎么灭
家里的墙上出现了红蚂蚁,怎么消除?
蚂字除了组词蚂蚁还能组什么词
家里厨房柜子有蚂蚁怎么办能除根
家里地板砖里有蚂蚁窝,要怎么消灭蚂蚁啊?



前一个讨论
用什么能彻底清除蚂蚁?
下一个讨论
木地板家里有蚂蚁怎么办?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