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由于金融改革,美国电影期货能不能如期推出呢? 第1页

  

user avatar   47463737 网友的相关建议: 
      

06年已批准电影期货 dailyfinance.com/2010/0

第一笔交易:电影TAKERS reuters.com/article/201

个人认为,存在以下风险:

1.内幕交易。演员、导演、编剧等相关人员由于对电影的了解度远大于普通投资者,存在insider trade的机会。如何监管?

2.电影未如期上线,到期无法交货(此类future只能净额交割),这种情况下如何处理目前似乎也没有一个答案。

3.电影期货如果品种过多,势必导致较为冷门电影流动性较差。如果并不是每个电影均可以交易,制片人寻找相似电影规避风险并不可完全对冲。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迈阿密公寓倒塌事故救援的进展迟缓? 
  如何看待美国佐治亚州宣布将重新手工计算大选选票?美国总统大选结果有可能生变吗? 
  美国的经济危机要开始了吗? 
  中国的股市到底该怎么选股啊? 
  电影中用手枪或步枪打爆高速旋转的汽车轮胎可靠吗? 
  浴血华沙里,结局是怎样一个意思? 
  伍迪·艾伦的《赛末点》想表达什么? 
  如果让沈腾演《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会不会效果更好? 
  姜文电影里有什么特别的台词? 
  资本被频繁提起是好是坏? 

前一个讨论
什么样的商品可以作为期货交易?期货交易所选择或者新增期货品种的原则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如何复习期货从业考试?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